這是個人慣例在完結前會寫的東西。
結果這次拖到完結後了(大笑)

 

 

這次的《皇后與騎士,及世界》,說真的是一部毫無計劃的小說。
至於為何毫無計劃?很簡單,只是最近還滿閒的筆者腦袋去撞到想說「啊,來寫個連載好了。」就開始了。
十回並不是初始計劃,是後來想起過往經驗之後發覺「嗯,十回應該是極限。」所做出的結論。

(事實上以前的的十回每回都有四千字以上的分量,這次沒有。)

為什麼是普匈?
我也不知道,我只是某天看了某張圖之後突然打開了普匈好萌的開關,然後在P站開始用TAG狂翻圖,這樣而已。

話說回來在萌上普匈之前我就在看APH了,身邊有許多人也在看這部。(雖然大部分萌的都是BL:普奧、獨普、普總受……etc.)
而且我一到三集都有買,可是我一開始看漫畫的時候完全沒想這麼多。

直到萌上了再回去看,那真是煥然一新的感受啊!

好吧,起源說明到此為止。

這次創造了一個新角色叫「世界」。
其實我原本打算用「世界」的視點來寫完整個故事的(也就是故事中的「我」全都是他,對話也以第一人稱來進行。),但後來發現這樣不行就作罷了。

(不行的理由有很多,一來世界是「原創角色」,而這是同人文,並不是我自己的自創故事,集中在他身上會變得很詭異。)

然後一開始的真結局是什麼咧?

是Bad End,也就是伊莉莎白選擇國家而不選擇基爾的結局,連背景音樂(寫作用bgm)都想好了。
不過這結局後來被我視為太過理所當然,所以就換了個比較神妙的結局。(就不能坦白點說你心疼基爾嗎)

嗯,坦白講要我自己來說,這部不算是好作品。
所謂不算是好作品,是「如果時間多一點,我可以寫得更好的。」作品。

至於為什麼有時間卻沒辦法寫。
因為我開始忙了Orz

好吧,就這樣。
總之回歸Note的事情我們下次再聊。

 

至於新作「籠中鳥」……會帶一點懸疑味道吧。
大概(汗),因為那不是我拿手的題材,有點試驗性。

(況且活生生[?]的四王一衛還晾在那……)

 

P.S:發覺這陣子寫的普匈文多到可以出本了wwww。

  不過,我沒有出本的勇氣Orz
  要也大概是從合本開始吧,嗯。

 

那就這樣,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