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也到會在左邊掛Banner的時候了。
※認真經營部落格?嗯…耶?(笑) 


這次要來講的是左邊的新Banner。
是NICO的Vocaloid主NemP的個人工作室(?) 「Nem's Garden」的第一張Album

http://www.team-e.co.jp/sp/nem/


詳細可點上面的連結。(曲單有)
本次參加的NICO歌手共計十人,名單如下:

あさまる、amu、Clear、Gero、じゃっく
蛇足、Nero、ふぁねる、みーちゃん、
【蓮】

(以上十人照官網順序排列。) 

當然也不要忘了最重要的歌曲提供者:NemP!
這張專輯的簡單報告大概如上。



之前去九五看報價預估是950~970,個人大概會買。(當然如果有比九五便宜的管道我也沒必要去九五。)
還有,這張專輯的名稱事實上不叫Nem's Graden,只是我方便叫所以就這樣打Orz(片假平假轉來轉去的...w)

曲目跟這十人的組合當讓人很期待,然後合唱的配對…只能說非常符合很多人的期望(笑)
(終於輪到寢下呂唱Summer Rain了啊!) 

特典沒看到海報,有看到Postcard,有興趣的一樣點連結進官網看。

話說在眾多APH之中跑出這篇好像很令人驚訝,不過這地方本來就是讓我放我開心的東西,所以就別在意了。(笑)
要說驚訝?我下一篇要介紹的可能會是敝人最近超愛的日本藝人-毒舌王‧有吉弘行。

簡單來講,我這邊可不只二次元,還有三次元哦。(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