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談私,只談公。
※嗚,結果我的有吉介紹寫不出來...||| 

各位好,這裡是最近在各種地方都是有吉弘行一直線(在張先生下張專輯出來前可能都會這樣)的RavenT/四月十七。
有吉弘行是誰?以後會寫專文,至於他的長相……抱歉,我喜歡的從來不是帥哥。

以下是講正事。


PSP:

6.37。
結束。(顯示為無計可施)

【稿子】

Note:
羞恥Play中,下星期要交檔。

APH:

好啦,其實我要講的就是這件事。基爾伯特‧拜爾修米特,你能不能告訴我你為什麼這麼難搞?
當然,或許是我讓這個角色變得很難搞。不過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深入地寫角色之間的關係跟心理了…(怕麻煩)
結果現在因為太過投入所以情緒變得頗憂鬱,這並非我原本的意願。所以我現在等於是在完全不知道為什麼的情
況之下陷入了情緒低潮。開什麼玩笑有這麼簡單嗎?這種事情,不過它就是發生了。

我原本想說來寫個歡樂短篇來撫慰一下自己的心靈,結果發覺很嚴重的事情--
老子寫‧不‧出‧來‧啊!!!!!!

怎麼會有這種事情!?居然有老子寫不出來的歡樂短篇!?我這個以寫歡樂短篇(不)跟H文為生(就說不了)的
人居然啥都寫不出來啊!!總之,就是這樣,所以我只能靠之前寫的一百問來撫慰我自己的心靈。(這算什麼自己
撫慰自己的鳥招數……)

簡單來說,我對自己現在的心靈狀況十足的無計可施。
雖然我個人也是號稱:什麼?沒同人?那老子自己寫啊!的那種,可是沒有別的作品可看我也會很難過啊囧。
快點啊哪個普匈/普洪大手快來點文章撫慰我的心靈吧拜託我要出本的力都快沒啦!

(奧洪/奧匈在台灣感覺還比較有人氣,就因為這樣頭先我還以為我萌上的是冷門CP......) 
(結果咧?當然還是冷門CP啊,沒幾個會寫文的同好很想死啊我Orz...只能靠深夏大補給...[用詞自重]) 

是說第四集要出了耶。
不曉得這次會不會有鐵三角場景...Orz

好啦就這樣,我唸完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