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老睦那邊覺得很有趣就拿來寫了。
※事實上無論怎樣都不只二十個吧XD

1.常常捐發票給路邊在募集發票的學生。
扣除募集的學生長得還滿可愛的這個因素 ,有一部分是我真的希望能幫些什麼。不過捐錢我就沒辦法,因為我自己也沒錢。

2.固執、偏執、腰很硬。
雖然對所有人都盡量保持和氣的態度,但遇到堅持的事情就會變得很麻煩。對不在意的事情很容易就妥協,有原則的事情一點商量餘地都沒有。

3.其實是個很正經的人。
這我想應該沒有人知道XDDD因為我很少正經XDDD
不過我真的算滿正經的人,我會給自己劃個界線,然後在那個界線之前講什麼都無所謂(當然那個界線依照每個領域的標準都有所不同),超過就會嚴格自肅。

4. 生氣的時候不會大吼大叫,會笑。
如果我會做出憤怒的發言或者大吼大叫那代表這件事我很快就會消氣。可是如果我講到最後開始發出很奇怪的笑聲那就完了。
這大概算是簡易的情緒判定指南(?)

5.秘密絕不放在同一個籃子裡。
我會講出秘密,但那個秘密大概是拼圖碎片那樣,需要跟很多人同時聊這件事的時候才會把拼圖完整。
不過TOKReal群我還是全盤托出...wwwwww

6.自卑感非常強烈。(各種領域上)
不會念書、不會畫圖、不會寫小說。
大概就之類的事情,好像已經變成潛意識了,平時連自己都沒感覺,但一個人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卑。
這樣好像會影響到自己的工作XDDDD

7.揠苗助長的後果。
這個我不怪誰,純粹是我自己的問題。
有時候有二十歲的樣子,有時候卻很像小孩子,性格上相差極大。
(但這算很少人知道嗎?這好像是公言耶XD) 

8. 不是守財奴。
我常常在講省錢這個省錢那個...或者是錢應該要怎樣。
但我並不是守財奴,相對的我算滿會花錢吧,只是我花錢都不會花在一般女孩子花錢的地方。

9.實際上音感很差。
我知道有人想打我,但聽我說,這是真的XD
關於音感這方面的才能我算中下,耳COPY之類的都會錯很多。
對音準的感覺很糟,被我聽出來的大概就是到走音程度,音準的話稍微細一點就聽不出來。

10.不愛講話。
熟人一定舉雙手雙腳抗議,因為我在熟人面前是很多話的。
我在不熟的人面前是個標準的紳士(不是有著紳士之名的變態的那種紳士),這點跟家教有關,而且我會盡量用敬語。

11.吃東西的習慣很像小孩。
我還是會吃咖哩裡面的紅蘿蔔啦!
但小孩不愛吃的東西我就不愛吃,包含討厭綠色蔬菜這點。(現在好很多了)

12.後天性色盲。(笑)
不是說我分辨不出顏色,而是色感非常差勁,差勁透頂。
虧我還有個服裝設計師的母親,我自己這方面完全不行。所以我畫圖頂多到線稿的地步,上色會發生災難。

13. 很討厭電子合成音樂。
所以舞曲原則上我通通不喜歡。
還有那種作過後製壓縮的歌聲,我會想:「這算唱歌嗎?」
你有本事就不要拿任何東西在台上唱出那種聲音給我聽...。

(就是因為這樣,我現在還是對V系有點苦手。)

14. 其實很喜歡大自然。
進去會不想出來的意味,所以不能進去(?)
如果舒服的話真的不會想離開。不過生活習慣還是都市叢林人,所以最後還是會回到這裡來。

15.地聲還滿高的。
一般講話的聲音其實沒有我故意裝的那麼低。
故意那樣只是為了讓聲音比較好分辨(?),不過各位可以試試看,我平時出去話一講多就會....實際上講話聲音只是個普通人而已www

16.沒有這麼色。
真的啦、真的啦、真的啦。
玩H-Game的原因不是因為我想看H啊...|||||會寫H文的原因也不是想看H,反正都只是工作的一部分。|||

17.語言軸常常會轉不過來。
太常泡在日文跟英文裡面,文法會變得亂七八糟的,神奇的是寫小說的時候並不會這樣,但講話跟平時打字就會。
好奇怪XDDDD

18.MSN的語氣忠實表達我講話的語氣。
表情符號跟標點符號絕對不是多餘的,如果我後面打(苦惱)就代表我真的在苦惱XDDD
兩者不一樣就沒有對話的必要了XD

19. 無論MSN掛的是甚麼顏色我都在線上。
就算我說「請勿找我」但找了我還是會回,簡單來說狀態可以無視。
但我如果說「我在睡覺」那就是我真的跑去睡覺了,找是沒有用的XDDDDD

20. 在家的時候接到手機的機率就只有30%
戴耳機的時候理所當然聽不到,不戴耳機的時候聽得到但來不及接,所以請務必打兩次。(笑)至於簡訊那就更不可能了,我在家的時候傳簡訊給我跟傳給空氣一樣…… 

大概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