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系列是個很日常的故事。
大概吧。

如果要問「菅原弘行」這個人的欲望是甚麼--那就是用一張嘴征服全世界。
因此稱號應該是《惡口》而非《惡魔》,然而立智館學院的學生們似乎對此有
所誤解。

或許是因為平時面無表情的他,只有在傷害人的時候才會笑的緣故吧。
「我的責任就是讓那些劣等品知道自己的缺陷。」這是他的口頭禪。

他就算是在所屬的心理學部裡面也是個名人,除了因為他的姓氏,也跟他的性格有關係。
對了,來講一下「菅原」這個姓氏吧。

「菅原」從古日本至今就一直是華族般的存在,從鐮倉幕府時期就一直擔任宮中
要職,到現在依舊是頂尖的名門。雖然菅原弘行並非本家出身,但他卻依然有著
那足以令人自豪的血緣。

不過對菅原家而言,本分家並沒有什麼關係,他們是實力主義。只要同輩當中最
傑出的人才就可以繼承本家當主的位置,換言之現在的本家並不是一直都是本家
的。換句話說,他只要想辦法超越同輩成為頂尖就好了。

而目前有這個資格跟他競爭的人,同輩當中也只有菅原瑛……出身自現在本家的
大小姐而已。

菅原瑛原本要念學習院相關的學校,但她不知為何堅持要選擇修智館學院,所以
這對對彼此都十分不滿的堂--也不知道是堂什麼,結下了不解的孽緣。

原本是想這樣寫,但後來沒這麼做。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