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依然只談公不談私。

雖然也沒什麼公好談。

總而言之接下來就是各種工作的日子,真是非常精妙。

談一下最近在玩什麼

1.大帝國(男性向/H-Game)

一、A社新系統陣痛期(他人米)
二、不是戰略遊戲,是計算遊戲,喜歡四則運算以及數學的這款很適合你。
三、我討厭凌辱,所以機器人部份我大概會直接開CG檔。
四、A社你最好快把字修正……。
五、為什麼麥帥不能攻略?(女性心聲)(欸)
六、東鄉比茄子頭帥多了,但OP的動畫茄子頭比較帥…
七、 我喜歡東鄉的老婆的妹妹,但她喜歡的分明就是麥帥……

(好啦其實我也支持他們兩個。) 

八、我都已經讓米國被CORE占領了,打下USJ後為何還是收不到凱洛露?

2.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男性向/H-Game)

一、如果艾莉絲的眼睛是綠色的就好了。(你有病啊)
二、其實我不喜歡病嬌,但艾莉絲的話,可以哦。
三、 作為一個女主角……好,我不喜歡那個女主角。
四、 其實羽狩隊長也有點萌,但還是艾莉絲(ry
五、男主角到H時沒有語音個人覺得有點可惜。
六、 整體看下來故事還不錯,但H-SCENE很少,口味滿淡的。
七、 男主角的眼睛只有在人設圖出現過(笑)

3.沉默之掟(女性向BL/H-Game)

一、為什麼未讀的Skip鍵是Enter,而且Skip的超慢。
二、DragonHead的劇情都好黑。
三、這款的H-SCENE運鏡跟槍戰運鏡個人覺得很不錯。
四、說真的我覺得男主角只愛梓一個……。
五、但我對傲嬌+正太的組合沒興趣。
六、真正的配對應該是瑠夏x霧生、劉漸x宇賀神吧。
七、為什麼王偉不能攻略!?

4.姬王(乙女向/H-Game)

一、CG播放器。
二、官方說這是官配,那這就是官配。
三、女主人這麼淫亂好嗎……(雖然在Riddle Garden算有前例啦。)
四、對話框的頭像太大了,害我不知道到底要把眼睛盯在立繪還是頭像好。
五、劇情只有後面的幾個選項有差別而已。
六、享受NTR的樂趣嗎……曾經不斷被NTR的我大概沒辦法喜歡吧。
七、六條路線裡面只有三條路線有H,這是什麼新式的HG笑話嗎?

5.紫影。

6.漆黑。

紫影還沒玩,漆黑在有分流之前我可能一輩子都玩不到了。
畢竟我家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跟1.1.5有深仇大恨,唉。


大概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