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人連載(?)在自創小報《Note.》上面的作品。
※這部作品的主角沒有人設,只有名字跟稱號。


主角:

《日常》井伊 誠

以下菅原家相關。

「我跟弘行就像水跟油,什麼半身不半身的,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女王》菅原 瑛里華(通稱瑛)
二十一歲,生日六月九號,立智館學院大學部法政學部三年級。
四大財閥之一 「菅原」目前本家的下任預定當主,金髮碧眼的混血兒。其後見人(類似監護人)為東儀照。
有個被稱為「半身」的堂兄弟(同年同月同時同分同秒誕生,所以沒辦法說是兄還是弟)菅原弘行。她的長相特徵是單馬尾,有時候會戴著黑框眼鏡。(有近視)
立智館學院大學部學生會會長,平時穿著類似上班族的女用西裝配上高跟鞋,夏天的時候前胸釦子會開到三顆。個性十分正直,但畢竟大小姐還是大小姐,常常會有類似女王的行為跑出來。認為全學生會都是自己的下人,但對學生會以外的學生十分親切。

附帶一提,和表兄弟菅原弘行十分處不來。

 ※

「因為太不平凡了,所以需要一些『普通』的元素來加強樂趣。不然不是太無聊了嗎?」

《惡口》菅原 弘行(又稱《惡魔》)
二十一歲,生日六月九號,立智館學院大學部心理學部三年級。
四大財閥之一「菅原」的下任預定當主之一(繼承順位為二。),黑髮棕瞳。其後見人為八十嵐燿。 
身為下任當主的「半身」卻總是找表姐妹麻煩,講話非常惡毒, 個性十分惡劣,總是能毫不留情的直接講出心中
所想的話,絲毫無保留餘地。對於自己貼上來的人無論是男或女都不會抗拒。校內評價兩極,在同級生當中評價不良,卻在學長姐和學弟妹之間有著異常的高人氣。
平時的裝扮是深色西裝外套,內搭看狀況,什麼都有可能,他沒有近視所以不用戴眼鏡。立智館學院大學部學生會副會長,被誠暱稱為「幕後黑手」。
對於自己的「半身」雖然態度惡劣,但還是時常保持著關心的態度。



「大小姐,請您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 

《懼陽》東儀 照
二十八歲,生日八月十四號,立智館學院大學部理學部三年級。
菅原瑛里華的後見人,從小服侍她到現在。因為她的一句「我希望能和你一起畢業」而留級到現在。身材高大,黑髮,戴著黑色墨鏡、穿著黑色西裝。身體能力異於常人,但如果出太陽的話體力會變成一般人的程度。除了弘行跟瑛里華之外似乎沒人看過他穿其他衣服和拿下墨鏡的樣子。立智館學院大學部學生會會長秘書,雖然留級但其實成績很好,以前只是刻意把一、兩科用五十八分當掉。
之所以就讀理學部純粹是因為興趣。 



「弘行少爺,請您再溫柔一點、再體貼一點,就像以前那樣……」 

《騎士姬》八十嵐 燿
二十三歲,生日十一月三號,立智館學院研究部法學專攻一年級。
菅原弘行的後見人,對於弘行的養成採無作為方式,所以跟照一碰面就是吵架。跟弘行與其說是主僕關係不如說比較像青梅竹馬。兩人從小一起長大,該做的都做了不該做的也做了。雖然謠傳她是弘行的未婚妻,但事實上並非如此。她比較像弘行的姐姐一般的存在。平時穿得和照差不多,都是黑色系西裝。
選擇就讀法學專攻是為了考取律師之後輔佐弘行,跟弘行一樣,對於當主之位採取「不在其位、不謀其職」的態度。

「所以說,無論是瑛姐或者弘哥都太彆扭啦。半身就是半身嘛,結合就好啦。」

《王子》藤真 雅久
二十歲,生日四月一號,同士社大學管理學部二年級。
「同立戰」中同士社方的主導人之一,直到大學前都是就讀立智館學院,大學刻意考取同士社,目的就是為了「跟弘哥還有瑛姐對立」。藤真家為菅原家的分家,雅久是瑛里華和弘行兩人的表弟,他從小觀察兩人的結果是「兩個都太彆扭了」。個性直率,文武雙全,長相英俊,從立智館時期就被稱為「王子」,這個稱號一直保留到他去同士社大學依舊被如此稱呼。本人其實有點天然呆,對於自己的事情沒自覺,對他人的事情卻總是特別敏銳。但很喜歡把瑛里華跟弘行擺在一起的下場是被當事人揍(罵)得滿身傷痕。

在眾多血親裡面排行中間,因為藤真家是劍術世家而有「真九郎」的幼名,弘行和瑛里華皆如此稱呼。
另,本身為劍道四段、合氣道二段、柔道二段以及居合道初段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