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這篇在寫什麼,原諒我www
※可以當作靈感的蒐集場,也可以當作我太無聊亂講話,總之請不要對這篇的發言太過認真。

各位都知道我有個靈感放置處(置頂有),那是放文章的。
但設定的話呢?就只好丟在這裡了。 
不過這也不算是設定,只能說我大概地把網上的一些同人設定掃過之後的整理跟自我設想而已…
但都是一些不太一般傾向的東西就是了,我這個人就是喜歡特別一點的(?)

※ 

首先是GG。Gossip Girl。
不知道的可以用關鍵字去查一下,人名跟故事我不知道怎麼介紹wwww
這個是我在某網看到的,有人寫過的設定,不過我寫的是我的設定。

B的話是801大姐,C是基爾。
(C那句:"I'm Chuck Bass."感覺也很適合讓基爾講..w)
N理論上應該放小少爺沒錯, 但S我就不知道要放誰了。(汗)

然後因為S不知道要放誰所以D我也不知道要放誰…||||
不過這裡的設定只限於前兩季,而且只有子執輩的,父執輩就管他去(ry

既然S跟D沒設定出來當然就不能設定Lily跟Rufus,Eric那些更不用說。
附帶一提這設定僅限於一、二季,第三季之後我基本上當別的劇看。

某魔法學校。

大概就基爾跟惡友還有路德都是史萊哲林吧。
大姐應該是葛來分多。小少爺應該是雷文克勞?

其他人的設定我沒再多想。

黑手黨。

義大利自成一家。
德法西自成一黨。

奧匈應該算義大利那邊的吧。

類似這樣的故事。
亞瑟應該跟阿爾一黨。

期待王耀說出「三合會真是棒!」這句話。(那是別的作品,而且人家姓張。)

※ 

學園設定跟會社設定之前的PO過了所以略過。

還有什麼…等到想到我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