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手黨設定。
※話是這麼說但其實沒提到什麼黑手黨的東西。

 


「Tom,一杯Between the sheets.」
「Tom,一杯Blue Moon.」 



 事後,這已是事後。

理論上毫無戀愛相關感情的兩人坐在床上,各點一根香菸交換彼此的溫度。
「基爾。」伊莉莎白將點燃的香菸放在一旁的菸灰缸上,「你…還是很粗魯。」
抽著菸的男人沒有像小說或者電影劇情一樣地在做完之後摟著身旁的女人,反而是事不關己地抽著菸,彷彿一
切與他無關。

還是,嗎?他嘴角勾起一絲冷笑,毫無情緒的赤瞳中透出一絲暖意。
身旁的女人過不久就要結婚了,而他們現在又在幹什麼呢?伊莉莎白‧海德瓦里,義大利黑手黨的第二把交椅,
和他:基爾伯特‧拜爾修米特,日耳曼黑手黨的代表人物,兩個人睡在同一張床上?

這大概是比某個英國黑道做出來的東西比法國人還好吃更有趣的笑話。

「本大爺一直在等。」
從基爾伯特口中吐出的菸圈不知為何帶了點苦味,「等你到我們這裡。」
「這是挖角嗎?拜爾修米特副家長。」翠瞳緩緩閉起,閉目養神,餘韻產生強烈的疲倦。
「這是以『基爾伯特』的身分做出的發言。」 

基爾伯特將菸叼在口中,看了眼放在菸灰缸上的香菸。
「不抽嗎?」他伸了個懶腰,雙手交疊放在後腦杓,「有點浪費。」
「你明明知道我不抽菸……痛,基爾!」

在她閉目養神的時候基爾伯特拿出口中的菸,在她鎖骨上燙了一個痕跡。
「你有病。」 她低聲卻像嬌嗔,他反而像個小孩子般靠在她頸間,舒爽的清香竄入鼻腔,那是他習慣的,她的
味道,從小到大都沒變。

伊莉莎白頸部微傾,耳廓任由基爾的鐵灰色短髮摩娑,她累了。
「Blue Moon明明就是拒絕……」她突然抱怨。
「本大爺知道,你拒絕了本大爺的感情嘛。」基爾伯特也閉上眼睛,像是自嘲,「嫁給那個只會彈鋼琴的小少爺。本大爺居然輸給他,嘖。不過好險你還沒拒絕本大爺的床啊……」

他取出口中的菸,在另一邊的煙灰缸捻熄,手在茶几上摸了摸,最終摸到牛皮紙袋,放到床上。
「你要的東西。」他的語氣聽不出任何感情,「威尼斯港口的交易契約,給你們一半,省著用啊。」
伊莉莎白沉默的將牛皮紙袋放到自己身邊,起身準備走進淋浴間。

「喂,這次沒戴套哦。」

在床上的男人點起雪茄而不是香菸,他還是比較喜歡深褐色雪笳,抽起來有種甜甜的味道,而且又是安東
尼奧所管理的市場,他不用叫人去找就會親自有人送上來。 

 伊莉莎白裸身的背影沉默,轉過頭來的眼神很平靜。

「我今天剛好安全期。」
「……。」 

基爾伯特睜大了眼,雪茄抽離口中的時候他嘴角浮起一抹詭異的笑容。

「Checkmate?」
「I think so.」

翠瞳浮現笑意。

「好吧,那替本大爺傳話給小義--」小義是義大利黑手黨家族的雙胞胎老大之一,「『把提議用這種骯髒把戲的傢伙送來本大爺這,或者下次見面時老子把你們全部射成蜂窩。』」

伊莉莎白走回床邊坐下。
「噢,這是來自西班牙的禮物。」基爾伯特將另一根雪茄遞入伊莉莎白口中。
「替我還有羅馬諾向安東尼奧打聲招呼。」叼著雪茄,她借上了他口中的火。他們不能接吻,只能用這種方式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交換著彼此的感情。

 然借上火後她又將雪茄放回菸灰缸,與香菸並列,接著這次真的走進了淋浴間。
沖洗得掉身上的味道卻沖洗不掉剛才燙在身上的菸疤。基爾伯特邊抽著雪茄邊想,或許該用雪茄燙才對,因為那應該更難痊癒吧?

這次算是沒能給那個小少爺一個大禮是他的失誤,下次再找機會好了。
他笑著,走到床下穿回自己的西裝。

 

 

【片段‧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