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萌傲嬌總受(?)抖M毒舌王Ariyoshi Hiroiki‧有吉弘行。
痞客排版不要白目。(懶得改意味)

y33q.jpg   
(我努力去找更帥的照片好了,有吉大師…) 
(可是因為這人常常ニヤニヤ的笑,導致根本也沒幾個正經表情可截。)
(他的照片比張先生更難找……←夠了) 

(以下資料來自日文維基百科)

有吉弘行-Ariyoshi Hiroiki

1974年5月31日生、雙子座,三十七歲,太田Production所屬。
身高172cm、體重67kg(看不出來...)、廣島人。(當然也非常愛日本職棒的廣島隊)
廣島縣立熊野高中畢業(修正一下,高中是柔道部),家裡是製造熊野筆筆軸的工廠。 
從身材跟行為上看不出來的是,他是柔道二段。 (黑帶以上意味)

(後來回去看發現好像國中才是野球部的樣子。)

以日文來講通常弘行在人名上會唸成Hiroyuki,不過聽說這位出生的時候父親喝醉酒誤寫成Hiroiki… 
但在家的時候父親還是叫他Hiroyuki。
目前已知除了父母之外還有一個弟弟,而且聽說是個有點惡劣的哥哥。(弟言)

1993年成為巨人師匠的弟子,半年後因為相處不睦所以破門(離開)。之後經過多次的節目共演後現在
恢復到了能以簡訊聊天的關係,最後也給師匠取了幾個綽號。(當然不是甚麼好聽的綽號就是了www)

1994年以猿岩石的身分出道,擔任裝傻的角色。出道至今17年。
真正讓他爆紅的因素是因為在1996年參與了電波少年的橫跨歐亞大陸之旅(台灣聽說衛視中文台有播
過,
那時我還小所以沒注意。)回國之後爆紅,猿岩石成為全民偶像,在節目上也說過當時等他們(
猿岩石
)的人比等SMAP的人還多,也出過CD,有興趣的可以在Youtube搜尋「猿岩石」。
(之後很害怕該節目製作人土屋P,在2009年的某節目上被千原Junior整的時候見到土屋P,第一個反應
:「(看到土屋P)你在這裡幹什麼!?你又要把我帶去哪裡!?這次又是哪裡!?不要過來!不要靠過來!!」)


之後成為一發屋,在低迷的情況之下罹患了對人恐怖症。在爆紅時期存的四千萬元花完(最後的存款拿
去買畫漫畫的工具)之後用龍兵會的大家長(這樣說應該沒錯吧)鴕鳥俱樂部的上島龍兵、肥後克廣以
及同事務所的前輩土田晃之等人的零用錢過活。當時月收入聽說出於一個月零圓的狀態。理由聽說是
為爆紅的緣故產生了天狗心態(鼻子翹很高),對前輩們都非常不禮貌的緣故。直到跌到地獄之後態度大改。
(在しゃべり007裡面說過當時一個月收入最高是日幣兩千萬圓,太田Pro是採給現金的方式然後…) 

據他自己的說法,七年間沒有任何工作。(不過後來查他好像還是有上非常非常非常零星的一兩個地方
區域節目就是了)
(在2010年十月上的SMAPxSMAP說是六年。) 

2004年3月,和搭檔森脇和成因為發展方向不同而解散,從此以後成為單品藝人。
(森脇日後退出演藝圈回到普通人的身分,現在似乎是一般公司的社員。)

2004年開始出演「內村Production」,從中產生了「貓男爵」等一時之間滿紅的角色。
(※「貓男爵」:下品捏他滿載的角色…據說是會跑到別的藝人家洗澡然後看一看人家家裡再溜走之類
,這個註解是從Quick Japan Vol.94看來的…)

2005和2006年主要以模仿為主,模仿了哀川翔等人,並且得到哀川翔妻子的贈花表示認可。

2007年出演アメトーーク(台譯「雨後脫口秀」,但並未在台灣播出,以下以譯名稱之)時替品川庄司
的品川祐取了「おしゃべりクソ野郎」(長舌臭屎男)之後開始爆紅,此後完全翻身。再次翻身結果是
有了「二發屋」、「從地獄爬上來的男人」之類的稱號。 

自2007年至2010年年初左右大部分都是靠著「取綽號」的藝風為主,至2010年後突然開始不取綽號,而
成為了完全的毒舌藝人。據本人接受專訪的時候表示自己也不能只靠著取綽號,所以努力地開拓不同的
路線,現今以身為毒舌藝人而知名。(雖然他在LH 2011.06.14日本播出上是說:「因為這些要我取綽
號的傢伙沒甚麼特色讓我取了。」...這種理由wwww) 

(在Quick Japan Vol.94的放送作家會議裡有談到,節目作家們看到有吉在「IPPON」大喜利比賽時的表
現驚為天人,很驚訝他居然還有這些能力,總之目前這人依舊看不見底。) 

2010年因上了400個番組而獲得2010年番組王,目前手上Regular來賓節目十組、準Regular節目三組,冠
組兩組,處於正紅狀態。(而且七月還會再增加兩個MC番組。)
(補充:前幾天在關西電視台已經增加了一個新番組,是跟小木、山崎一起主持的)

至於他做過的工作很多,包含前面講的出唱片、也演過CM、電影(圈套2他有插花。)、出過書,這兩
天O.A的某番組上還被香蕉人的日村爆料他曾經在2000年的時候演過音樂舞台劇…。
(所以才會在LH的進路相談中一直說音樂舞台劇是給沒有工作的人做的工作嗎?[笑]) 
(とんねるずみなさんのおがげでした-2011.06.16)

 

據本人所言,當初猿岩石時較有唱歌能力的是搭檔森脇而不是他,對他來講有些歌的音域太廣,所以他
唱現場的時候很容易飄掉或出問題。(YOUTUBE上有他們的LIVE影片,老實講兩邊都唱得不好啦ww)

就他個人而言目前出過三本書,分別是:嫌われない毒舌のすすめ、オレは絶対性格悪くない!以及
お前なんかもう死んでいる~プロ一発屋に学ぶ50の法則〜

雖然節目上看來惡劣,甚至會直接做精神上的人身攻擊,不過私底下似乎十分溫柔,在工作人員和許多
女性藝人的評價中十分良好。(僅限私底下。←?)
對後輩十分溫柔也十分照顧後輩,是個好前輩。

有吉弘行‧推特Twitter→
http://twitter.com/#!/ariyoshihiroiki

有吉弘行‧部落格Blog→
http://geocities.yahoo.co.jp/gl/arauma77/

有吉弘行‧太田事務所個人檔案→
http://www.ohtapro.co.jp/ohta_pro/profile/ariyoshi/index.html



後記(筆者評價武力介入時間):

唔哇這篇想寫好久總算在今天一口氣生出來了--
關於有吉的歌聲:說真的,很。非常。我幾乎找不到受以外的詞語來形容他的歌聲,不信的話
各位可以去聽聽看,真的是受到極點了。

毒舌王本身是個會走路的萌要素。(笑)

基本上如果只看LH的話很多地方還是無法了解吧,只知道這傢伙嘴巴很毒,不過聽了他的廣播也試著
去找別的他參與的節目來看之後,發現他是個相當可愛的人。(大笑)

之前被爆問整(?)的時候徹底表現出他在私下是個非常體貼人的傢伙。看訪談的時候也表現出是個非常
努力在尋找自己定位的一個人。跟台灣時不時跑出一堆免洗藝人不太一樣,日本的演藝圈競爭非常激
烈,今天不努力明天就再見。所以每個人都很拚,不有趣就等著再見的機制算是日本跟台灣差很多的
地方吧。 

而這個人真的可以為了搞笑而不擇手段……(在停車場把全身衣服脫光之類的暴走行為www)

其實他的稱號還有「惡童」等,太多就不列了。
另,開頭會說他有傲嬌屬性是他疑似有「對越熟越喜歡的人講話就越狠」這樣的評價。抖M則是他個
人在LH上的公言,雖然一般人覺得他是抖S,不過看他推特的頭像就知道他只是想找到人砍他而已(
喂) 

性傾向應該是一般吧?不過他自己開玩笑(還是認真?)說自己是Bi(雙性戀),事實為何不明。
可是他有時候真的很娘…(沒有性別歧視的意味,單純的形容詞。) 

(每次都很愛講自己「女的之外男的也可以上。」到底是個捏他還是本性啊www)

此外,他在訪談中有提到他希望能拿到2011年一次「IPPON」的優勝。這個嘛,雖然我也很希望,不過
BakaRhythm真的是太強了。(苦笑)要贏Junior跟設樂都比較有可能,當然,如果BakaRhythm不參戰的
話或許就很有希望?(笑)(但他似乎只想打倒BakaRhythm就是了。) 

總之這是一篇推廣文吧?希望大家也一起來萌這個男人(?)
如果有推廣到就真是太好了--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笑)

補幾件事情:

1.出了名的害羞藝人:
在雨後脫口秀的企劃「害羞藝人」當中連續出場兩次,或許該說是怕生吧。
但看了他們的開會現場之後,他的問題應該不是只有怕生這麼簡單,如同MC宮迫吐槽的:
「這傢伙的社會人能力根本就有問題啊!」

2.愛喝酒:
在雨後脫口秀的企劃「一個人喝酒的藝人」當中登場,公認的愛喝酒,雖然不是千杯不醉
但就是很愛喝,而且還很喜歡在酒吧邊喝酒邊看書,這人的社交性到底…
(※在酒吧邊喝酒邊看書表示拒絕接觸、不想和人交談的意思。)

3.人際關係:
明明就是太田Pro的卻跟人力舍的感情很好。話說這應該是人力舍的問題,HoriPro的香蕉人
也是跟人力舍的小木矢作很好,還自稱「自己的七、八成都是人力舍養的。」而有吉跟人
力舍Unjash的兒島感情好到令人想笑的地步。(推特對話意味)

4.手上的錶:
在一月中左右買的Rolex-Deep Sea。原價九十六萬日幣 ,該店價八十七萬日幣,後來被どん
ねるず兩位前輩殺到了八十萬日幣。有吉人生當中的第一支錶。基本上是被陷害才買下
來的。他本身不戴錶,買了這支後才開始戴。(請搜尋關鍵字:有吉、時計を買う)
(跟之前他被日村爆料的那個是同一個節目www) 
至於那支錶的資料請看這裡→http://www.rolex.com/zh-hant#/rolex-watches/rolexdeepsea/introduction
(另,同樣的節目也拖過香蕉人去買錶。日村買了114萬的、設樂則買了200萬的,抖S
王你……

噢,對了,他自從買了手錶之後就多了一個「錄影中看手錶」的煩人梗。wwww 

5.喜歡熊貓:
在推特上公言。
據說真的非常喜歡熊貓,非常非常非常喜歡wwwww(偶爾也會喊著想抱熊貓什麼的)
(做了這發言之後P站就出現了好幾張他跟熊貓的圖wwww)

6.不喜歡雲霄飛車:
很討厭坐雲霄飛車,或者應該說那一類的遊樂機器都沒辦法坐。

7.喜歡去SM CLUB...?:
在某集的《爆!爆!爆笑問題!》裡公言,喜歡去風俗店(語氣超平靜。),而且
喜歡去的是SM CLUB。一開始覺得自己是S後來發覺自己是M。
這是2010六月的事,他說當時的女友是「普通的OL」...所以應該已經跟模特兒分手
了之後才交的(然後年底又分手了|||)

被問到怎麼和女朋友交代的時候他說:「我會跟她說『這是節目效果』。」
おい!この人!w

(不過這個人每次都處心積慮想破壞自己的形象,所以這到底是真的假的ww...只知道他是M啦。) 

此外在電視上比較看得見的幾個都跟他感情不錯,還有他似乎很害怕身形巨大、有威嚴的
人。所以他其實滿怕上島龍兵和土田晃之的……。 

4aae476129fb3.jpg    

補一張奇蹟美照。(找不到照片了啦XDDDDD)
(笑得都很呆啊照片wwww)

11.06.26

松子&有吉的憤怒新黨一小時SP的REPO

有吉的憤怒筆記:

一、工作人員訂在奇怪的時間集合。
(話說他買了那隻錶之後不知道還有沒有像以前一樣一小時半之前就到樂屋看書…)  

特別提到的是「8:25」這樣的時間,說真的也不是不能理解,我也很討厭這種集合時間。
二十分勉強可以、十分可以、十五分可以,但像五分、二十五分這種就怪怪的,延伸過來
的話就是……三十五分跟五十五分也怪怪的吧?

我自己的話通常會訂十五分四十五分之類的吧。(我自己訂時間的話)

有殿:「為什麼不直接訂在八點半集合?」

二、醬油分成淡口味跟重口味的。

這到底有甚麼好生氣的XDDDDDDDDDDD
就是這種標示讓他搞不清楚該買什麼所以他很困擾,接著就抱怨醬油沒有寫保存期限的事
情。不過立刻被永井大緩慢地吐槽說:「全部都有寫哦。」
有殿:「……是嗎?原來最近有寫了啊……」(應該是一直都有寫只是沒看到吧wwww)

我不需要買醬油所以不會有這種困擾,而且說真的我也不覺得這可以成為困擾啊XDDDD
無法共感www

三、生日的時候說是「生日驚喜」結果被帶去吃飯的店卻是討厭的類型。

根本就是在找沖繩人麻煩XDDDD總之就是他不太喜歡沖繩料理結果生日被帶去沖繩料理
店這種情況。(而且還是吃最便宜的套餐。)
有殿:「比起驚喜應該要更重視快樂這件事吧?」嗯,其實我也這麼認為。(汗)

舉個例子,國中跟高中的時候不是有時候會有整人生日會嗎?一整天裝作排擠壽星最後
再端出蛋糕說生日快樂。接著壽星都會哭吧?最後上演感人大結局(?)。說真的我…
無法理解這種事。

基本上不能接受在別人生日的時候整人啦,這不是很怪嗎?
然後壽星哭了還要接受那些整人的人的好意,就壽星來講這一整天根本就是惡意吧?w
最後壽星還要很高興地收下蛋糕感動地擁抱之類的,這種劇情很……

あのさ、これはおかしいすぎるだろ?wwwwww

這很怪啊,被整了一整天結果就高興半小時到一小時之類的wwww
所以我這點我完全可以接受就是了,因為我也不太喜歡生日驚喜這種東西,所以如果碰
到要送禮物的場合我都會直接問:「你有沒有想要什麼?」,要吃飯的話就會問:「你
想吃什麼?」

這大概是我這個人少數不會拐彎抹角而直接的地方吧。

其他:

1.不愧是前「貓男爵」,整個人身體的感度是貓嗎?也太敏感XDDDDD
2.晚了一週(錄影時間)收到了夏目主播的生日禮物。夏目主播說花了一星期在思考有
   吉的生日禮物該送什麼,也順便把剩下的錢花完XDDDDDD不愧是S主播。
   對話的內容基本上就是傲嬌王再次登場的感覺。wwww

3.松子對有殿的稱呼方式是「アリちゃん.」(有吉在朋友間的綽號似乎是「アリ」,推
   特上比較熟[?]的都是這麼稱呼)……聽到的同時我想到的卻是「Chiba.ちゃん」wwww

大概就這樣吧,本回Repo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