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應該都是菅原系列(?)了。
※其實是在講本篇(預定)之後的事。(假的)
 

--

在三坪大的房間抽著菸,他看著一輪明月外連閃爍的星光都看不到的窗外,將菸放在地板的
啤酒罐上。小房間內堆滿了雜物、各式各樣的東西散落在房間四處。

菅原弘行,今年二十九歲,目前正在度過人生最低潮。

每天早上起來就是看電視跟玩電腦,頂多玩著遊樂器,食物和東西都是交由隨從八十嵐從外
頭送來,自己就住在這個小房間過著奇怪的日子,世間把這種人稱為尼特族。

日復一日、日復一日。
身為菅原集團繼承順序二--不,現在應該說是菅原集團第二把交椅的他居然落魄到這種地
步,要是傳出去可不是開玩笑的。

昔日的意氣風發已不再,現在只剩下一個普通的頹廢青年。
他從窗邊的菸盒中拿出了一根叼在口中,點火之後燃燒末端,帶著零碎火星的粉塵掉落在塌
塌米的地面,房間內頓時烏煙瘴氣。

倏地,他聽見不遠的門鎖發出了「咯」一聲被打開的聲音,他想反正又是八十嵐準備叫他回
家,別再鬧彆扭了。
於是他並未回頭,繼續盯著窗外看。

「弘。」

聽到這個稱呼的瞬間他口中的菸掉了下來,來人似乎受到驚嚇,驚慌地左顧右盼,似乎怕再
不熄掉便會發生火災,而弘行從容不迫地用穿著襪子的腳踩熄了菸蒂。

「……多嘴的傢伙。」他自窗邊站起,轉頭望向來人,「當主大人,來這裡有何貴幹?」

他的眼神直直盯向穿著一襲淺藍色和服的菅原瑛里華,話中的惡劣度如同當年。
瑛里華的翠瞳則不同當年銳利,眼中多了一層包容,這想必是因為她已經為人母的原因。弘
行瞇起雙眼,盯著她那對任何男人來講都算性感的身材曲線打量一番。

「我們菅原未來的小當主就這樣被你丟在家給他的爸爸照顧?」他因為耐不住從體內直線上
升的溫度而解開了顆襯衫釦子,「然後他偉大的母親大人跑出來找情夫?」

「你不是情夫。」瑛里華淡然說道。
「本大爺當然不是。」他雙手撐在窗邊,「如果你是來看我頹廢的樣子那你已經可以滾了。
我過兩天就回去當我的第二把交椅、集團副總裁。」

「……我不知道你在低落什麼。」瑛里華向弘行靠近了兩步,「當初就說好了--」
「我只是想度假而已。」弘行嘴角微微上揚,眼神卻頗為空洞。

「度假跑到市區的三坪小房間度假?菅原副總裁真是好雅趣!」
「菅原總裁,寒舍就這麼點大,容不下兩個人,請你滾回去。」
「我是來看你!」
「我不需要你看。」

空洞的黑色眼神宣告著拒絕,他一把抓起窗戶上的菸盒,再次點了根菸。
房內只開著氣窗,通風狀況十分糟糕,瑛里華忍不住連咳了兩聲,弘行卻沒有像以往般關心
她,只是默默地抽著自己的菸,彷彿是宣告送客一般的尼古丁飄浮在空氣中。

「你知道我最討厭菸味。」瑛里華袖子一甩,轉過身。
「不然我幹嘛抽?」弘行一笑,將菸放在窗邊的菸灰缸上,並未捻熄,只是讓他燃燒著。 

 見瑛里華的腳步已經邁至門前,弘行也坐回原本的位置,繼續看著窗外。

「如果對象不是那個人的話……」
「弘?」

站在門前的瑛里華側顏微傾,她希望他能說點什麼,說出來就好。
對她,對這個相處二十九年的「半身」,說出來。
但弘行知道她在期待什麼,接下來便是一片沉默,而瑛里華雙目微閉,接著睜開,轉開三坪
小套房的門把,臨走前她聽到弘行說了一句--

「代我向井伊問好。」



【日常破壞】‧End

--

後記:

這是個假設情況wwwww
我並沒有打算要這樣wwwww

總之大概就如此吧,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