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亂寫,跟真實存在之人物地名物品等等等全部無關。
※無聊的事後妄想。 

 

--

「我跟你道歉可以吧?」
他不耐煩的攤手,「別再鬧脾氣啦,難看死了。」

「你剛才幹嘛一直扯到我身上來!」
她怒目瞪視著他,「都是你害的,這樣其他人一定會覺得我很吵…」

「你本來就不安靜吧。」
「你!」

她離開椅子直接走到他面前,穿上高跟鞋後她的身高明顯比他略高一點,但也就一點而已。
他下顎微揚,看著她堪稱憤怒至極的雙眼,表情依然是如同剛才一般平靜。對她,他不需要
第二號表情,只要笑就夠了。

「你的名字簡稱就是『K.Y』所以當然也不會讀空氣嘛。」
「也不想想這次是誰起的頭。」

收起笑容,他用平時沒有笑的表情盯著她看。

「不然要怎樣?」
「我沒有要怎樣,只是覺得你這樣太過自私了。就算是為了…」
「節目效果?嘛,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一直都是節目哦。」
「所以你就可以不管其他人的感受嗎?」

她轉過頭去回到位置上,雙手抱胸。

「嗯!」他咧開笑容,如同個孩子般,「因為在節目上就要犧牲奉獻嘛,你知道我就是這樣啊。」
「……我的心情你都完全不懂?」
「……」

他沉默,走到她身旁,單手押著桌子,面帶微笑地看著她。
而她絕對不會承認他走來時她心臟漏跳一拍這件事。

「如果我在乎的話,以後不就不能一起工作了嗎?」

 而他只是面帶微笑,冷漠地說出這句話。
如同他平時一樣。

「你……」她轉過頭,意外瞥見他難得露出的真實表情。
「嘛,不懂就算了。」他居然用有點溫柔的語氣對她說:「只是為了我們雙方好囉。」

她沉默地看著那個黑色身影往門邊移動,忍不住出聲喚住他。

「喂!」
「嗯?」他微微側頭。
「你不會真的以後都不跟我工作吧?」她有點彆扭。

他攤手,接著大笑。

「我哪知道啊?這種事情去問經紀人吧!」他將手放上休息室門把,「不過我還滿期待的喔。」
她抬起頭看向準備離開的他。

然而他只是意味深長地笑,接著離去。 

 

【毫無意義的END】

--

從頭到尾都是毫無意義的文章啊...
不過大概未來有人會看懂我在寫甚麼吧(?)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