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的一組…
※與現實存在人物地名物品完全無關。

 

--

三年前跟三年後他們還是一樣,上工,然後吵架。
好像日子都沒變,差別是一方從有女朋友變成沒女朋友,另一方不明。

當初明明說這兩年好好經營就會有好結果的……嘛,反正他也沒當真過
就是了。不,不對,他那樣應該也不算好好經營吧?

「我看到真正漂亮的女人會說不出話來哦。」
那天他挑釁似的對她說道,依舊是帶著笑容。如她私底下所言,他的笑
容如同銅牆鐵壁一樣不會壞滅,卻不知為何難以令人分辨真偽。

他只是笑。全部都是假的東西如何分辨真偽?只能從假的裡面試圖找出
真的吧?
不過他對她的笑是認真的,雖然也有假的部分,不過大部分--

「我好想踢你。」
她燜燜地說著,這讓他更開心了。

會回擊才有趣,不回擊就無聊了。
有本事的話就把刀插回我身上吧?

※ 

被前輩這樣問了。

「XXXX?」 
「我最討厭XXXX了。」傻笑,真的是傻笑。
 

到底在說甚麼呢?一口氣乾掉杯中的酒,哎,倒酒的那女孩也是有點小
過分了,居然全部倒耶?但他一向來者不拒,為了舞台他也只能喝光。

剛才想到哪了?噢,對了。
四年前還沒回到戰場上時他也曾經稱讚過她的,只是現在因為很多原因
所以沒辦法這樣做。 

三年前年底被知會跟她相性最好的時候他嚇了一跳、著實的、用力的。
對方是與他為敵的職業,應該是說在屬性上為敵而不是根本上--沒差
,這種事情怎樣都無所謂。但他一開始的確很意外她跟他對那職業的認
知有所不同。

有點在意,但僅止於此。
直到現在,不,直到年初,他們感情其實一直都不差,正確地說起來他
們都是了解台上跟台下分別的人。

「別生氣嘛,我道歉就是了。」
於是他微笑,真心地微笑。

而,

「……你根本不了解我的感覺嘛?」

那瞬間左胸微微的絞痛讓他收起了笑。

「不然要怎樣?」
他很驚訝自己居然用這種語氣對她說話,而且還是私底下的時候。
不過下一秒他就迅速冷靜了下來,啊啊,對,冷靜、理性。

他們不會發展成那種關係的。
就算相性再好,也永遠不會-- 

 

【End】

--

真是零碎又毫無意義的東西。
但最近很愛寫,尤其發現這組梗說真的很多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