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等我回過神來,我已經無法用正常眼光看待A氏跟K氏了。
※看哪天K氏上會不會去上KK吧,那應該會很有趣....www

--

各位好,我是最近沉迷於日綜的四月十七。
各位好,我是最近被埋在六月雪下的四月十七。

無論如何,我都還是四月十七,或者RavenT。
暑假到了、同學們回來台北了,於是聚會塞滿了我的生活--還有上班。 

嗯,我在打點零工以應付我的娛樂需求……我是指,買書這件事。
淳久堂真是萬惡之首。(稱讚的意味) 

我訂的日經八月號還有TV Bros會不會一起到呢?

至於標題所說的需要冷靜並不是我心情不好,而是我需要冷靜讓我回到工
作崗位上而非整天盯著A氏的推特看他跟H氏還有O氏玩BL短劇。

雖然我現在還有另一個工作讓我得盯著它看就是,不過那是義工性質。
Anyway,我到底能不能看到Friday拍到AK的一天呢?(AK…光聽就覺得
這組合火力強大,而事實上也是如此。這兩個人一吵起來整個攝影棚都快
翻掉了……。) 

好,總之我快回來了。
應該說我如果沒有被日綜的東西埋掉我很快就可以整理好我的心情……

那就先這樣。

話說我其實想先寫兵不血刃,不過逆行快完成了,還是先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