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沒看完,所以或許我明天看完會再補多一點東西。
※不過讓我看不完的原因除了某程式一直當之外……

還有就是關於節目流程的問題。
這構成真的太詭異了,我想大概是因為時間太短的關係。

從番組宣布Regular化之後我便期待著,想著一次會播多久呢之類的
問,結果看到三十分鐘……

「はあ?マジがよ、これはひどすぎない?」這感覺油然而生。 

MC有八個人,節目卻只有三十分鐘?特番可是有兩小時耶。
呃讓我想想MC有八個人的番組…

林肯是一小時、007也是一小時吧?
也就是說起碼要一小時才夠用吧?(汗)

然後為什麼節目流程不能就先單一訪談就好,硬要搞成兩個單元?
把四擇硬切成兩個星期,這樣也很怪吧?

還不如一星期做完整的四擇,下一星期做完整的裏取調查...

接下來的來賓除了大久保之外好像是藤森跟綾部……
說真的,這個實在很……

提問者面子這麼大,結果被提問者的陣容卻……若手過頭了吧。
如果真的要這麼搞還不如就像之前玩特番就好了,上Regular顯得很沒必要。

更何況時間分配上根本不對。

好吧,其他有什麼等我看完再說。

P.S:有吉有沒有說到超過三句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