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さかの仕事迴避?
※坦白講看到出現在那裡的人不是A氏而是G氏的時候我還真的嚇到了。

--

今日SP--

A、K均有上場,但A是記者,K是被訪問者。
當我看到訪問K的是G的時候我愣住了wwww欸?居然是G嗎?wwww
有種很微妙的感覺。
而且G在K面前突然莫名的有趣(?),奇怪他不是老實派的嗎wwww 

然後A也講出了自己討厭的人--嘛啊,我猜得沒錯的話應該是那個吧?
跟小/木/矢/作的N/G藝人一樣的人。(島●紳助意味wwww)
但這只是猜測而已,只是猜測而已。

我很難想像會有誰讓國生聽到的時候大喊:「你幹嘛讓我聽到這個!」
這種話wwww

不過A氏跟國生很早就認識了,算感情滿好也認為她絕對不敢講才說的
吧www 

然後G也滿白痴的,TKO梗是哪招啦wwwww 

話說我要來妄想一下了。

以AD立場來講怎麼說都會讓A去訪問K啊…在我眼中看來這真是微妙的
仕事迴避。(當然也不排除怕一訪問就吵起來導致節目無法進行的狀況
wwww)

不過聽說G有問K(我沒注意聽):「你討厭A嗎?」
K好像回答:「我沒有討厭他啊。」

我是沒有聽到這段啦,不過看實況好像有問。
結果下面居然有人講:「既然不討厭A的話,那就是喜歡囉?」

等一下啦你們這些人也二分法的太過分了吧wwww
雖然我也覺得是喜ㄏㄨ(ry

話說回來K氏討厭的那個實名暴露實在太妙。

欸?可是K氏算起來也滿常上那個節目的耶wwww還有最近因為台灣有
播的關係會去看那節目(我本來不太喜歡整人節目所以一向不看,但
既然有A氏又有中文字幕我當然就...),我看不出來那個主持人這麼
糟糕耶wwwwww

居然是會傳出那種簡訊的人嗎?wwww

結果是真的討厭嗎www那前幾天K氏部落格怎麼還會有合照啊wwww
(話說回來之前日本最新進度時K在講話時A還露出溺愛的笑[←胡亂解
讀,帶有嚴重個人妄想成分,當然也可能是真的←?]...www)

講到AK我突然想到一件很好笑的事。

因為找照片的緣故,我回頭去找了他們那天一起去表參道錄影的那天
網誌,結果K氏的網誌寫他們去逛了五小時--

……你們跟另外一組加起來的播出時間不到十五分鐘耶?
日綜有這麼大量消耗嗎wwwww沒有吧wwww(除非這節目的帶子不用錢)

這樣我實在很難不猜測你們可能錄個兩小時之外都在路邊聊天閒晃www
(先說我不是做那行的,不過這種事情多少有點概念) 

到底在幹嘛啊...錄了五小時只播十五分鐘是怎樣wwww(還是兩邊加起來
,所以一邊大約七分多鐘左右吧) 

不過如果能有下次的話當然還是希望這兩個一組,嗯。
話說回來那被剪掉的四小時五十分鐘(左右)可以找個時間播一下嗎…
超好奇內容是什麼的。(雖然大概都是閒聊)

是說之前LH格付的時候這兩個人吵到最後雙方都冷靜下來變成在聊天(
其他成員表示:)的時候我就在想:「你們兩個自己再去做個什麼新黨來
聊天啦XDDDDD格付沒辦法進行下去都你們害的XDDDD」

這兩個人感覺上應該是滿聊得來的吧....www
大概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