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照顧一下我個人的原點。
※還真的是久違了是吧?

--

手指插入眼球、槍口塞進喉嚨、鞋底踩爛陽具。
眼前由水泥灰所構築的場所因為上述動作而染上了鮮豔的紅,地上遍佈的屍體說明剛才發生的事情經過,然而幹出這種事的那批當事人正一臉悠哉的穿梭於水泥灰的隔間之中尋找生還可能者。

尋找生還可能者不是為了救人,而是為了殺人。

「有一點生命跡象的話還是殺掉吧。」站在門口用手帕掩著嘴的男人微微皺起眉頭
,語氣甚是不悅。他黑色的皮鞋尖頂踢了一下其中一具已經看似無法動彈的屍體,卻
發現對方的指尖開始活動起來,一跳一跳的,在站在門口附近的五、六個人見狀不禁
跟著皺起眉頭。 

「你把他踢活了。」穿著全黑西裝的男人側頭,一臉無奈的看著驚慌失措的他。
「別說蠢話。」用手帕掩著嘴的男人將手帕放回左胸前的口袋,接著從懷中抽出銀
色手鎗,上膛後瞄準心臟「砰!」的一聲,火光閃過後只見那身軀抖了一下,而後
變成真正毫無反應的--

「垃圾。」

自各個水泥灰空間巡邏完畢的金髮女子走回屍體面前,「R,如果他再復活那就是
你的錯。」
「可以不要嗎?我討厭惡靈古堡系列。」方才拿手帕遮住口鼻的灰髮青年一臉疲倦
,「久違的任務就一口氣幹掉這麼多人真噁心,為什麼大家都一臉平靜?」

因為殺人本來就是我們的任務。
其他眾人更加平靜地看著他,而Raven識趣地攤手,從灰色西裝褲口袋中掏出iPhone
,用手指迅速在上面劃過來又劃過去,其他人在他回報任務狀況時閒聊起來。

 「剛才用高跟鞋踩爛人家生殖器的手法真是太噁心了。」全黑西裝的男人對穿著
黑色迷你裙的金髮女子抱怨道:「那音效真是……Spider女王大人,你回去一定會被
A笑的。」

「誰在乎他?」S一甩柔順的金髮,用手將髮絲撓到耳後,「新任總長又如何,不過
是個只會找女人跟打嘴砲的傢伙……Xide,你不這麼覺得嗎?」
聽聞此言,正在利用iPhone回報任務狀況的R抬起頭看S一眼,接著低下頭偷笑。

穿著全黑西裝的X整理著方才因為活動過度而變形的髮型,將頭髮再次分好之後微
笑看著S而不表達任何意見。

一旁的另外四人則另外開起了神秘的小圈圈會議,話題是新任總長跟他的女人。

「A嗎?那傢伙是很有能力沒錯啦。」Quarter評論起自家新總長,「只是我還真沒想到
前任會把位置讓給他。」
「微笑魔人T把位置讓給奸笑魔人A,以及她的女人。」Chess小巧可愛的臉龐露出小惡
魔般的笑容,聽見這番評論使得在她身旁穿著黑色西裝配上銀色緞面領帶(上頭還因為
剛才的屠殺而沾上如同點綴般的血跡)的Kaiser臉整個垮了下來。

因為他明白TOK裡面到處在傳A打算把二十六個幹部中K的位置換給他那女人。
而殺了他也不會同意這件事,因為那女人在他眼中一點能力也沒有,只是個賣弄風情、
身材姣好……

「你最好停止思考,K。」站在K對面的W苦笑,「再想下去你可能會加入這群屍體的行
列。」
他的眼神雖然看著K,不過其實是看向K後面的R,原本用雙手控制著iPhone的R不知何時
變成了單手,另一手則伸進懷中。

其實在場所有人都不明白一點。
當初T說要將位置給A而不是R的時候,他居然沒有生氣,而是平靜地將槍收入懷中。

一日政變的目的原本不就是讓R拿到總長之位嗎?
而在場有參與那場一日政變的只有W跟X,連算得上R親友的S都沒有參加,更何況是Q跟K
這種跟R很少接觸的人。

而後R打開A辦公室的大門,對著當時的公關組組長A下跪宣誓忠誠。

全世界…嗯,收斂一點的說法,全TOK都不曉得這兩個人在玩什麼把戲,後來甚至還傳
出本來就是A教唆R去辦事的這種說法,但這不可能。

因為R誰的話都可能聽,就是不可能聽A的。
A就像他的鏡子,誰會去聽自己鏡子的話?況且對方又不是魔鏡。

「R,好了沒啊?回報完畢我們可以走了吧?」K轉過頭,對著R就是一陣不耐,然後
他突然感到自己的臉頰流出溫熱的紅色液體,伸手確認之後他愣了一下。

「鷹司影臣,你!」K的手伸向自己懷中,卻被W拉住手臂,他轉頭惡狠狠地瞪著W,W
則是露出高深莫測的表情盯著他,眼神中充斥著示威跟警告。

他突然明白了什麼,只好沉默。
環顧四週,這裡頭除了他跟Q之外基本上都等於是R的人,在這裡惹R一點好處都沒有。 

「我沒做完事情之前別催我。」R露出困擾的笑容,手上的CZ-75鎗口依舊冒著硝煙,彈
殼掉落在地上。

K不再說話,卻默默先行離開現場。

「他在生氣嗎?」R疑惑的問,沒有將鎗收進懷中。
「你這種態度正常人都會生氣吧。」W倒是很能理解K走人的理由,「動不動就開槍,子
彈使用途徑是要上報的哦。」

R「嘻嘻嘻」的笑著。C明白他的意思,嘴角微微揚起。 

 「A不會的。」R自信的說著,像古早的西部牛仔般轉著手上的鎗,「畢竟他能有今天都
是因為我嘛。哪、哪,有人會對自己的恩人不禮貌的嗎?哪?」
「久違的出任務在說甚麼神智不清的話?」S皺起眉頭。知情的X跟W各自沉默。

這次的任務是新任總長A上陣之後的第一次,距離上次任務已經長達半年之久。
至於這半年發生甚麼事,真正清楚的沒幾個人,或許連R都不是很明白。

然而去質問A他也只會笑著說:「很快就會有了。」
從繼任後一個月到繼任後半年的今天,TOK幹部們終於出了任務。

而且還是只有幹部,沒有下屬--

「組織的未來何去何從啊……」X感嘆。
「那種事情誰知道呢?」C晃了晃腦,「只是我想K的位置應該快不保了吧。」

所有人都沉默不表示意見。
或許這也是另一種同意吧--

而後Kaiser如何被奪權,那又是後話了。


--

後記: 

好久沒寫TOK了。
這是我所有創作小說概念的原點之一,親愛的黑幫,穿插著一些超能力或啥。
神秘又毫無主旨的東西。
果然還是得找時間替TOK開個分類吧。

介紹一下這篇的人物:

R-Raven:
本名鷹司 影臣,二十八歲,男性。TOK情報統合組長、前任副總長。
「一日政變」主導者(這玩意兒倒是三年前到現在都在年表裡)。
TOK創始人之一,十五歲便身在組中,一開始TOK只是一群業餘者的
駭客組織,當然牽扯到不法買賣也是有,後來組織壯大後來了各方面
的成員,壯大至今已是地下組織中一二位。

笑容老是掛在臉上的男人,平時看不出來,但事實上是破壞狂。
有嚴重的時間神經症,在約定的時間遲到會令他暴怒。
家中為古公卿家鷹司家,因為是四子又是長子替身所以名字取為「影臣」。
(影武者、家臣,這個也是很早以前就有的設定,只是從來沒寫出來) 

X-Xide:
本名伊集院 統,三十二歲,男性。TOK情報統合副組長之一。
「一日政變」參與者,但事後並未遭到任何處分。
非TOK創始人,影臣的好友,但跟影臣的關係常常處於利益交換,槍法
神準的神鎗手。
通常殺人瞄準對方的心臟一槍斃命,理由是「這樣比較不痛。」稱TOK
某些幹部的殺人方式根本已經到達虐殺等級。 

個性在比較級之下顯得較為溫和,但有時候也有很愛惡作劇的一面。

家中是一般人,父母皆為公務員。
有一長兄。

S-Spider:
本名夏川 永雪,二十八歲,女性。TOK暗殺組副組長之一。
獲邀參加「一日政變」卻沒有參與,理由是:「失敗了誰負責?」
TOK創始人之一,影臣的同學,跟影臣還有羽翔(W)的關係微妙,從
小一起玩到大也一起吵到大的朋友。
頗受前任總長T的信任,R認為這也是他不參加政變的原因之一。
幹部之中寥寥數人的女性之一,受到R的深刻信賴,因其行事作風被眾
人戲稱為「女王殿下」。

實際上個性算非常好,只是有S的傾向。

家中為一般人,父親為大學教授。
有一妹。

Q-Quarter:
本名周防 護人,二十六歲,男性。TOK暗殺組副組長之一。
與「一日政變」無關,政變發生時他人在國外。
TOK後期成員,三年前加入,以優秀的實績升上副組長。
比起用槍比較喜歡用刀,雖然沒人看過,但聽說他的刀法可以擋下
子彈。會取這個稱號的原因是因為他習慣殺人時把人分成四塊。

被R嘲笑為「分屍狂」。
Q年紀較輕,因此對眾幹部而言算弟弟般的存在。

本為極道家族出身,但因為被視為異端而趕出。
家中長子、未來繼承人,不知何時有可能被抓回去。

C-Chess:
本名秋道 汮,二十二歲,女性。TOK情報統合副組長之一。
與「一日政變」無關。
TOK前期成員,天才,絕對的天才,標準的天才,但不會因為這
件事而自傲。R跟W的學妹,R最疼愛的女性幹部成員。

身分不明確者之一。

K-Kaiser:
本名壬生 望,二十九歲,男性。TOK後援組副組長之一。
與「一日政變」 無關。並未收到邀請,在想伸手援助T的時候被W擋下。
他信任W但不信任R也不信任A,因此放任他們去做。
事後從前線的暗殺組直接調到後援組,這次是因為特別理由才出勤。

個性較為正經。
家族構成為一妹,父母往生。

W-Wings:
本名水無月 羽翔,二十八歲,男性。TOK供給組組長。
「一日政變」參與者,負責擋住所有要妨礙前進的人。
跟R、D以及G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TOK創始人之一。
基本上很少開槍跟動手,主要是負責動腦策畫居多,必要的時候給予
支援跟建議。

個性冷靜、理性。
獨子。家族為大企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