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なんでも言わせず。
※順便寫一下昨天的ST會議跟KK。 

總編叫我不要想太多,但我還是想重寫逆行。
人名跟一些詳細設定都更動了的關係……

とても書きたいのことやはりあるな。

當然一方面也是為了強化我作品內世界觀的聯繫就是了,不過我想應該不會做…

以下Repo/妄想

昨日ST會議,A桑說他現在有個在意的女藝人的時候我還愣了一下,想說這傢伙
終於肯坦白了嗎--結果,嘛,嗯。

你個(消音)啦wwwww又是場面話wwwwwww嘘つけじゃんw
比起來Becky跟大木在推特上的談情說愛還比較合理一點(靠)

還有最近越來越覺得Becky好可愛,一目惚。(誰懂)
Shelly也好可愛wwww那個表情分明是故意的wwwwww我整個大笑啊XDDDDDD
這些藝人真的都好可愛啊--Shelly跟Becky都--(開心)

比較起來其實那個女孩子叫甚麼來著的我就不喜歡。(明星候補生的那個)
Rola也滿OK的說真的,她被有吉直接攻擊的時候傻笑害我一目ㄏ(ry(別這樣)

我對混血女孩有特別喜好嗎?說真的沒有。
那我喜歡怎樣的女孩子(?)呢……不知道耶,總之我喜歡可愛的女孩子,而且
我喜歡捉弄我喜歡的女孩子。(真的有病)

 總之ST會議我還是偶爾看看就好,不是每集都有興趣。
雖然劇團Producer的用心良苦我感受到了,而且川島[←!?]的詞真的寫得不錯,
然後啊……那個陰影很明顯就是那個女青木隆治吧!?難道會是Becky嗎!?(?)
話說昨天跟LH疊到一小時,不過又被報道Station卡到,所以收視率還好這樣。

不過說真的昨天有吉話一多節目就有趣了起來,真是神奇(當然Shelly整個大加分XDD)

有吉:(有田)你把臉遮起來的話(女青木隆治)不就只是酒店小姐了嗎!?

(附註:其實應該是SD會議,不過那樣好像就變成某剛彈的會議了…)

在我截好本週KK的重點圖前先來聊一下這幾天的一些小事。

上星期五看網誌,熊田來台灣了。
我:欸?(愣)

當下的第一個反應跟不少人一樣:有、有吉有來嗎!?
不過後來想想這是什麼反應啊(笑)話說熊田這次來台灣唯一跟有吉有關聯的地方就
是她這次的攝影師野澤是ST會議出來的,其他的沒了。(有吉是ST的Regular)

關於有吉有來嗎?他沒來啦wwww
看推特就知道,不過我懷疑他有去接機。(喂)

說真的我有沒有想去看熊田的衝動?
我有耶(汗)奇怪,怎麼會這樣?我對熊田這種型的應該是沒甚麼興趣才對。(汗)
可是之前看了她的PV之後有種……「啊、唔喔、哇喔。」的感覺。(誰懂啊)

正直と言う、すげ綺麗な方ですよね。

能被有吉稱讚的女人果然不是蓋的嗎?(笑) 

 

截圖截完了,本週的KK重點如下:

ogi.jpg
小木:到底是甚麼情況呢?
三村:問的方法!問的方法!

arihen.jpg     
小木:把那個放在那裏太糟糕了!真的太糟糕了!
有吉:YOU姐,坐上去!坐上去!

大竹:有吉!
YOU:誰會坐上去啊你!

這人最近的角色越來越奇怪我已經不知道講甚麼了wwww
其他的,沒了。

就這樣(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