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創造了我的世界,又擅自將它摧毀?
※惡人啊……

請不要在意開頭的那兩句話。

開學之後我回到了普通人的身分。
坦白講我並沒有覺得這樣比較好,能選的話我當然是比較喜歡暑假那時的生活。

最近依舊沉迷於日綜,以及常常陷入一種思考某件事的狀態。
我想做的事情還不少,只是一件一件列下來,能不能成呢?

這是個好問題。

話說回來,我還是離不開那裡啊。
真是諷刺的事。

我一直以為早就結束了,這一切。
卻諷刺地發現這才是開始。

並不是喜歡或是如何,或許有但並非絕對性質。
我純粹是對一個人有興趣而已。

跟一般人的目的往往不太一樣,嗎?
不過我一向是這種人,所以那些傢伙才會老是說我已經病到無可救藥了。

如果要我對Idol這個單字做個定義的話,我想我會說那是研究對象吧。
當然那是我個人的定義,不代表全體以及世界立場,廢話。

講研究對象好像也太過了,我只是喜歡那種個性的人而已。
我想了解那種人,因為我不懂。我的好奇心只會在這裡發揮作用。

我並不是從地獄上來的人,跟那個人相比我的經歷只能算被火燒過一
隻手指而已。當然對我這個怕痛的人來講,哪怕是被美工刀輕輕在手背上
劃一痕都很不舒服。

好奇。
說穿了只有這個是動力,這個以外甚麼都不是。

當我覺得:「也不過如此」的時候一切就結束了。

回歸到這裡來我也不知道該講甚麼了。
這樣好嗎?
這樣不好嗎?

你知道的,只有比上班族悠哉許多的學生才有機會去思考這些問題。
所以我還真想工作啊,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