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影片可以看的緣故這比較像是情報蒐集後的報告
※我被閃死啦^q^ 

以下三次元正常向妄想有(?)
不適者請盡速離去。 

這集節目嚴格來講沒有有吉,但有人提到有吉,因為這樣害我笑到快死掉。

熊田啊wwwwwwwwwwwww
我的天哪wwwwwwwwwww 救命啊wwwwwwww

有熊鐵板。(大笑)

好像還拿出當初有買的證明的樣子,我都要大噴血了這樣對嗎^q^
(正確地說是把CD帶到現場來了。) 

 これはひどいなああああああああwwwwww

而且還自爆以前很喜歡有吉。

太田:那現在呢?
熊田:以前很喜歡,現在最討厭了....

(附帶一提:猿岩石爆紅的時候有吉22熊田14。) 

2ch鄉民:なんがこの兩人のツンテレ合戦www

完全的に理解出来ないこの二人あああああああ

現在聽到跟看到那些歌曲真的會笑可是wwww

不過太田跟田中都說那時候在線上的藝人大部分都覺得猿岩石的兩人很可憐,因
為以那樣的操作模式一定很快就會被擊潰的。

站在懸崖邊緣的兩人,不是偶像也不是諧星藝人的邊界,哪裡都不屬於。
於是之後就被擊垮了。

太田:以前從來沒想過有吉會有那樣的能力。
田中:是啊,沒想到他還能從那種地方再站起來,真的很厲害呢。
太田:對啊,真的是非常厲害呢……

東方收音機的小敦也說當初他們低潮時(最後一個冠番組收掉),有吉在推特上
發了一句:「東方收音機不必在意他人的眼光。」讓他們打從心底感到安慰。

這個人就是在這種地方溫柔啊w

聽說就連千原弟也曾經對猿岩石口出惡言,說他們在目前的立場只是一時的,很
快就會倒下去。當然後來是印證了--

但這個人站起來了啊,這件事真的讓藝人們都很驚訝吧。
一般來講經過一次超大低潮的藝人再站起來的目前好像只有岡本夏生跟有吉兩個,
不過岡本嚴格來講不算藝人吧w

總之熊田真的是,
總之有吉真的是,

這兩個人真的是Orz

啊我不知道啦我不懂啊---

就這樣。(這甚麼repo?) 


 

arrow
arrow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