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短篇沒事寫一下。


(日文的場合:
     遙奈→影臣:おみちゃん。
     影臣→遙奈:はるさん。) 

【H的場合】 

「我是不介意你這麼自由,遙奈。」鷹司影臣墨鏡下的雙眼無奈,「只要你肯接受我
的要求的話……」
眼前漫不經心玩著夾克袖口的女人微微抬頭,柔順的棕色長髮,端正的五官,雙眼直
勾勾地盯著他,朱唇微啓:「小臣,你好沒耐性哦。」

「你在這時候使用讀心術我會很困擾的,神取小姐。」從名字改呼姓氏,影臣整整自
己的銀灰色領帶,走到她面前,將手上的契約書放在她玩弄的夾克袖口上,「簽吧?
簽了就可以獲得你想要的東西喔。」

「嗯……」她的棕色雙瞳對上他的雙眼。

下一瞬間,她用另一隻空著的手取下他的墨鏡,對他露出純粹的笑容。

平時這種狀況影臣不殺了對方才怪,但對神取遙奈他卻一言不發。或許跟私人感情也
有點關係,但事實上是因為別的因素。

眼前的女人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利用,這時候殺了H的位置要誰來接?鷹司影臣面對眼前
的女人繼續保持沉默,遙奈跟他對看了一會兒,將他的名牌墨鏡丟到地上。

「小臣好無聊哦-」她的眼神望向窗外。
「這是當然的。」 影臣拾起被丟到地板上的墨鏡,手指撢了撢上頭沾到的些許灰塵,
緊接著他注意到坐在紅色長沙發上的榛名突然仔細地看起契約書。

終於嗎?能讓她願意看是最好的。
如果不看的話--就用強迫的吧?影臣如是想,將深藍色名牌墨鏡戴回去。

「哪哪,小臣。」
「什麼事?」
「H聽起來有點色。」

這方面的問題嗎……影臣嘆了一口大氣。

「那只是個代號,叫你遙奈的機會還是比較多吧。」
「這樣?」
「嗯。」 
「筆拿來吧。」從夾克的袖口伸出半隻手,影臣將放在左胸口袋的鋼筆遞給她,遙奈
接過筆,筆尖在簽名處停了三秒,接著一瞬間用力地劃破整張紙!

影臣沉默地看著這一切。 

「小臣。」
「我在聽。」影臣的視線隨著被丟在地面的契約書由上而下,最後落在地板上。
「為什麼是我呢?比我能當那個甚麼幹部的人不是一大堆嗎?」冷淡的視線掃過自己
,慵懶的女人側頭枕在自己的上臂,「……我適合嗎?」

影臣走到她面前單膝跪下,側著頭的角度又微微偏了點。

「除了你以外沒有人適合我。」

彷彿情人一般的話語,卻只是單純的工作勸誘。
鷹司影臣從上衣口袋中拿出雕刻著「H」的美麗花紋的戒指,輕輕地拉著從左邊袖口
露出的無名指,套在她的手上。

「請多指教,我們的新任幹部。」
「……嗯。」

遙奈坐起身子,

「以後也請多指教,鷹司部長。」


後記:
そういう話書きましたけど。
何がおかしいなwwwww

最後砸鍋了,嗯。
神取遙奈,說真的我覺得換個姓氏比較好,但筆記上這麼寫(?)那就這麼辦吧。
就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K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