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是期中考週,然後明天敝人就二十一歲了,之後也請多多指教。
※除了有吉弘行之外最近又多了AKB……。

我討厭偶像團體。到不久以前我還是這麼說,至於為什麼?
因為我覺得很好笑,這種集團的本身存在非常好笑。

為什麼做為人類,這群人的形象就像芭比娃娃一樣,一定要可愛、一定要
是理想中的女孩子,各種事情就像被安排好一樣。講白一點,我對無聊的
人類一點興趣沒有,所以我對偶像團體這種事很冷漠,加上歌曲又不是我
的菜--(反之,男性亦然。)

蔡康永在《有一天啊,寶寶》裡面曾經說過:他被問到希望領養怎樣的小
孩時回答:「養個陰沉點的吧。」,因為小孩又不是草莓蛋糕,哪可能全部都
是紅紅白白的。

我對AKB48的認知來自於有吉弘行跟那首很紅的(在我的認知上)会いたかった。
無論是前者或後者都讓我覺得這團體跟一般的偶像團體沒什麼兩樣,大家
都保持笑容,裝可愛、附加屬性,啥鬼的。

我看到小嶋陽菜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因為我大約從一年前開始看有吉AKB共和
國的時候就在注意這女孩子。對她的印象是:漂亮、有禮貌。

跟一般的偶像沒什麼兩樣,甚至講難聽一點,對我來講這女孩子就是所謂偶像的
本款
。再來注意到她是因為那個電車事件,我一邊苦笑著:AKB真是百無禁忌啊,
辛苦了。一邊笑著看完那個所謂畢業典禮。

真正開始有這女孩子不太一樣的感覺是最近一個月的事。原本只是某人說了一句啊
其實這孩子長得跟那個誰有點像--(某人現在大概很後悔說過這句話,我就不說那
某人是誰了w)

我:長得像?哪有。

不知所云的否定之下自己開始一個一個找影片看,然後就陷進去了。
覺得長得很可愛什麼的,如果只是對臉跟身材著迷的話很快就會褪下來的,以我的個
性(像我對瀧澤先生一樣wwww不過我對瀧澤先生也從來沒有很迷過。)一下就會結
束的。

然後就被推去看了AKBINGO!對甚麼都沒興趣,只對人性有興趣的我首選當然就是
先看誠實將棋。接著我就發現,

欸?這好像不是我印象中的那位只會微笑當看板,偶爾跟著我們家任性有殿發瘋起舞,適
時發揮自己角色的共和國第一夫人啊?

房間很髒?其實一點都不天然?
身為偶像,這樣可以嗎?(不,應該說說出這些的女王跟咪醬,這樣可以嗎?[笑])

這個人好像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看來好像有點意思。
之後就--嗯,這樣。(哪樣)

我喜歡有吉是因為我摸不到他的底,所以我覺得這種人很有趣,看完他的書之後更確定
他就是我理想中的那種人(不是就異性而言),所以我繼續觀察他。
小嶋也是這樣,所以我開始對這個女孩子有興趣。

至於女王大人跟輕浮咪醬(笑)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我不想講太長(笑)
另,AKB也跟我想像的那種單純的紅紅白白(笑)快樂偶像團體不太一樣。

總選舉雖然在有吉廣播被開玩笑開得亂七八糟(我看總長名言都快被裱框放在SND錄音室了XD)
但終究是很緊張的活動。猜拳大會更是亂來,喂喂喂這樣沒問題嗎?跟朋友聊完天之後我
近乎傻眼。

總之大概就這樣吧,不過真正發覺AKB不是泡泡糖團體是聽到軽蔑していた愛情之後的事了。
我對於偶像團體會唱這種歌也非常驚訝就是,尤其是在那個跳針出現的地方。

心痛了一下。

好吧。關於AKB的事情就到此結束。

什麼?
你說百合什麼的?

呃,那不是能在公開場合講的事情,拜託別逼我啊...。

然後我要繼續念期中考了,其他等結束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