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的東西都零零碎碎到我很想罵髒話的地步。
※然後好不容易冒出一個靈感卻在沒寫完之前就消失了。

GL啊。
GL啊。
GL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是沒寫過GL,只是上次寫是甚麼時候的事了?呃,十五歲?
不對,好像是十三還十四,總之年齡不是重點,內容非常悽慘,
從此之後我就罹患了GL恐懼症。

(附註:以上這段話將GL換成BL也是可以的。)
(附註:但是換成BG就不行了←) 

不過,哎,總之是我自己最近太沒定性。
奇怪,好像一直冷靜不下來。

是有甚麼事情要發生了嗎?

話說回來之前一直很熱情的AK這對…
因為上星期的LH感覺沒有之前的那麼自然,反而讓我有點興趣缺缺。

雖然依舊是歡樂酒店組就是了。w
當然看到K這麼主動我忍不住掉下一滴眼淚(為何啦)

A則是表現出身為丈夫的強烈大男人態度www

啊總之就是某人跟某人好萌-
但我現在啥都不想寫-

好煩喔我想看文結果密碼解不出來-(喂)
(附註:其實幾乎都解出來了但少數解不出來w)

就這樣,宣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