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こだけの話、喧嘩なんて売れたくない。
ほんとに六位取ったけど、だからなに?

去年の…まあ、多分10月がな?AKB48のこじはること小嶋陽菜さんのファンになった。
これから心の痛みさが一回も止まらない。

総選挙は六位ですけど、だからなに?
この子はAKBの中でこの順位に取ったり、受けったり、でもこれ以上なにもない。
どういう意味ですか?こういう意味ですよ!

六位だけど、AKBのCMとかPVとかこの子の位置一回も進まない、むしろ後ろになったかも
しれない。なんでやねえ?

神7ってなに?
別に他のメンに対しての悪意ではないけど、あの誰かさんが八になったけど、神7すぐに神8
に変えた。へえ?面白いやん。

この辺で運営ほんとに考えられへん。
総選挙の結果が無視して、勝手にその誰かさん(違う人)を押しして。 

じゃあの選挙の意味ある?(苦笑)

講完發洩完就算了。
陽菜受到不公平的待遇,又因為星期一某個白痴模特兒講的一句話搞得又有人在那邊開串
ANTI她。夠了沒啊說真的。

這女孩現在真的幾乎什麼都沒了。

CM代言沒她、Selection6也沒她(雖然更該抱怨的是天氣飯。),又因為JOY那個智障(原諒
我粗口,我真的從以前他頂有吉嘴的時候就很討厭他)隨便講的一句不負責任的話搞得一堆
ANTI冒出來煩人,幹,有完沒完啊!

整天TSUBAKI、TSUBAKI的喊,代言TSUBAKI是好事,但光一個TSUBAKI就能夠贏得了所有
廣告嗎?瘋了不成。廣告不是只有質就算了,還是要看量的好不好!

現在只能期待那個遙遠的二月看會不會有大工作跟代言冒出來。
不然我們能怎樣?說真的。

還有昨天那個紀錄片,聽說陽菜畫面很少,啊哈哈哈哈。
真他媽的。

但總選舉如果再辦還是只能乖乖掏錢,
我討厭這樣,但真的沒辦法。

啊啊啊,真是夠了。
混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