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K是總/選/舉的意思。
※我真的不太喜歡人家找到我這裡來,當然找到也就這樣了。

關於這活動其實我有很多話想說。
雖然我今年是第一次參加,大概也還沒資格說什麼。

我一推是陽菜二推是麻里子,不過這兩推之間的距離有點小差距,加上
我認為陽菜的狀況岌岌可危,所以我這次的票大概會全部給陽菜。

不過有時候會想:讓她上第六位又怎樣?

讓她上第六位,她有第六位的待遇嗎?
讓她上第六位,她有第六位該有的一切嗎?

沒有、沒有、通通都沒有。
有人會覺得我們要求太多了,跟那些被冷落的中間成員比、跟那些
後段成員比,她的曝光率已經很高了。

我想講的是:神級成員要求有神級成員的待遇到底有什麼問題?

我不是某人ANTI,先說好我真的不是。
但因為一個頭銜所以什麼工作都有她的份,因為事務所幾乎全部資
源都要砸在她身上,所以陽菜幾乎什麼都沒有。

其實就立場來講我是滿尊敬某人的,說老實話。

至於同子團的M就不用說了。
不過某方面來講也是事務所的問題,資源少到連多養兩個人都會出事。

其實我不知道經紀公司這種東西是不是跟我想像有點差距。
我還以為經紀公司之所以簽成員就是為了培養這些人,讓這些人想辦法
出頭,就算沒有辦法出頭起碼也要想辦法培養。

結果連培養該要有的資源都沒有到底是怎樣。
種子丟給你難道不澆水就會開花嗎?是期待種子自己分泌出水分自己讓
自己成長是不是? 

關於這方面的抱怨到此。
回到原本的話題。

今年如果在5月23號之前拿到錢我會再丟錢進去。
我能做的也只能這樣。

雖然我能做的事情根本微不足道。

但我只是不想看到她哭,真的一點都不想。
できる限り、何がしたい。

我寫不出什麼應援文。
上次生日賀文那六百字已經讓我失血過多,事實上我並不是感性的人,
縱使會失態會意氣用事,但我並不是感性的人

所以只能用行動而已,除了行動之外我沒辦法說更多。
我也不是什麼登高一呼就會有人響應的陳勝吳廣。 

關於陽菜的事就到這裡,接下來講麻里子。
衡量狀況之後我覺得麻里子不需要我來擔心所以我沒有依照比例把票給分開。

無論如何,在我聽到麻里子生誕祭的發言之前我沒有任何動搖過。(對於已經
確定肯定好的事情基本上我是不會動搖的。)

不過她那封信確實的讓我覺得很……不捨吧。
因為知道接下來在面前等著她的可能會是什麼。

 說出這種話,
接下來可能會發生什麼事,麻里子真的都已經有覺悟了嗎?

我不禁想到這個問題。
當然也可能是我想太多吧。 

但那些流箭是確實存在的。 
對於那些叫她快點畢業的流箭,對於那些關於她年紀的流箭。

縱使如此,她還是作出了這種決定。
在公開場合發出這種宣言,真的是……十分需要勇氣的事。 

無論是陽菜或者是麻里子,這兩個人的未來都是讓我很期待的。
在各種意味上。

就因為期待,所以其實不太希望她們一直被困在一個說老實話並不是那麼
穩定的團體。(我一直很堅持所謂國民化不過是泡沫的假象)

當然這是當事人該決定的問題,不是Fan該來煩惱的問題。
就算我們煩惱,也只能等當事人的決定。

只是,就是因為是Fan才會煩惱。
就是因為是Fan才會為她難過傷心痛苦,為她開心微笑讚嘆。

大概就這樣吧。
只是吧從總選舉到現在的心情簡單的稍微說一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