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來自這裡。/GL H文/18歲以下勿入。
※神取遙奈 x 神取万里/與《鏡像》本篇無關/與名字發音相同者無關。

5.請只用對白來描寫H

※ 

「万里。」
「嗯?」
「喜歡我這樣碰你嗎?」
「嗯……不、討厭。」
「不討厭是說,不喜歡?」
「怎麼可能。」
「可是万里都沒什麼反應。」
「……不、是,沒有反應,只是,在忍而已。」
「為什麼要忍?」
「怎麼可能不忍,我是姊姊…唔。」
「硬了哦,『姐姐』。」
 「遙、奈,不要、不要……!」
「我知道姊姊喜歡這裡,還有這裡…好可愛、好可愛,姊姊…」
「住手…哈啊、啊…」
「不要把手遮住眼睛嘛,姊姊。」
「啊、啊啊!那裏,不可以、」
「快點看遙奈啊,姊姊…」
「唔、哈啊…嗚……」
「這樣子遙奈就跟万里結合在一起了,万里、姊姊…」
「遙奈、遙奈…哈啊、啊啊啊……唔……!!」 


……
這只是練習而已。
我發覺好難啊wwwwww
我原本以為對話會比較簡單的,結果根本沒有啊。

還有我果然還是喜歡遙奈年下攻啊哈哈哈。
雖然万里來攻的話會比較清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