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在自肅狀態。
※我也有我的人生要過。

R(我不知道你希望我轉什麼真的……)
170cm/66kg
銀邊眼鏡黑短髮青年,同色眼睛,看起來冷靜知性,聲線磁性(←),微妙的是穿衣品味似乎不怎麼樣,沒有追求流行的興趣,像個怪大叔一樣會追星,還是可愛的女孩子。
日文系學生,住校,怕鬼怕黑怕高,實際上就是個宅宅(X),宣稱自己宅腐通吃但好像還是偏向宅的那一塊。精準的吐槽役,深夜發言是通常運轉,喜好上意外的清純,對異性的品味很好,但交往的幸運值實在不怎麼樣,深受情傷至今未癒。←
碰到麻煩的事情就會想擺爛,容易神經質,就事論事,不會落井下石。生理時鐘規律,超過某個時間會莫名的開始胡言亂語。


「我覺得你很萌欸。」突然。
「呃──」拉長音像在考慮說詞。
「超萌的,真的。」認真的肯定句。
「再說我萌我就要翻臉了喔。」無奈歪頭笑。

以上是友人幫我本人設定的性轉設定。
基本上還真的沒轉什麼w
只是我現在不怕黑囉。(前陣子滿怕的)還有我努力朝現充邁進啦哭哭。

OK來講一下黑姬第七回。

其實我越寫越想寫麻里玲奈,嗯,我是很容易被流程牽著鼻子跑的人。
但後來我直接就這件事打了個XX。
我不是在寫自創文我是在寫同人文,關於這方面要克制一下w

話說回來,
接下來到底是會怎樣呢。

起碼唯一可以確定的是車震不會那麼快出現,
話說這篇到完結搞不好都不會有H也說不定(大笑)

其實是個滿沉重的故事呢,黑姬。
話說有個隱藏設定在想要不要拿出來用。

關於陽菜跟麻里間的……嘛,童話故事?

算了,之後再說好了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