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不需要密碼的文了(苦笑)
※嘛,就這幾個星期的生活雜談吧。

嗯,我開了weebly網站,之後連結會取代已經荒廢的推特帳號置頂。
然後不管各位知道不知道,我都從某校日文系大一順利升到大二,大二
開始要準備日文檢定的事,嘛,這個比較私人的事就不談了。

接著,嗯,我前陣子偕同友人們一起去了日本一趟。充足的AKB+觀光景點
之旅,只是不知道是不是苦了陪我去的友人們(笑)

然後在我雙腳踏上日本土地不超過十個小時就傳來了AKB組閣的消息。
對我來講呢,嗯,非常痛。

多痛呢?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講,我大概自從在SSA聽到あっちゃん畢業
後就沒這麼痛了吧。(我那時以為她不會踏上東蛋就畢業,所以面對夢想
近在眼前卻說出那種話的あっちゃん非常傻眼,不過事後證明我想多了。)

不過或許也就像當事人自己在あっちゃん畢業公演的A6部分公演MC講到,
這是讓她能夠振作、不要再撒嬌的機會。嗯……不是不相信她,我相信她,
應該說我覺得她是很有能力的人。

只是她在東蛋公式書的訪談,我想也隱隱約約的透露出她自己的想法吧,她
大概也知道自己得找一條路出來走。

平均能力在75~80上下的,雖然已經夠優秀了,但果然還是吃虧啊。
只要有一個能力100或105就夠了,其他不足的地方都可以技巧性的補足。

組閣的事我就不提太多了。
我沒有要貶低任何組別的意思,只是覺得她還是適合待在那裏。雖然,在那
裡她或許的確是被寵壞了。

然後日本六天五夜之旅。
我在想要不要下次等春天的時候去,然後去京都漫步。

不過春天好像沒有什麼長假就是了,我跟其他人也不太一樣啊。
算了,這之後再說。 

三月舉辦的SSA DVD---
我還沒拿到手,不過網路上已經有低調了。 

てもでもの涙。
雖然不知道一開始麻里為什麼笑得這麼爽 基本上唱得很棒。
很有感情。

我是說陽菜的部分,區長什麼時候才要重錄這首啊?
這兩個人的表演說真的是我看過的てもでも中表情最豐富的一版,無論是
麻里或者陽菜都是。

後半段進入狀況的麻里表情真的很棒,兩個人都有把那種掙扎表演出來。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陽菜的表演好用力。

あっちゃん畢業發表舞台裏。
支えているよね。

大概就這樣了吧。
其他的,嗯,之後再說。

以上。

話說快開學了。
還有原創Only我會去,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