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かけちゃた。
※でもあまりね、ね。

找到傷口裂開的地方了,嘛,以為是變成疤痕了,原來只是結痂而已。
治療期真長啊,好不容易都恢復了九成。
結果原來是永久性的傷害嗎?



我越喜歡一個人就越會去懷疑一個人。
何等矛盾的感情、何其荒謬的思考迴路。

被朋友嘲笑說這根本就是心理陰影的等級吧?
嘛啊,怎麼樣呢,是心理陰影嗎?好問題耶,我不知道,我覺得
談不上是心理陰影吧 

我現在好像很不喜歡聽到「喜歡她就要相信她」這種話。
我覺得跟對象是誰沒有關係,跟對象的身分有關係。

以前曾經被問過無數次。
「你不相信我嗎?」

哎,是怎樣呢

我覺得人真的很怪。
「你不相信我嗎」這句話的答案,根本沒有選項吧。

沒有提供「對,我不相信」的選項。
只有提供「我相信你」的選項

糟糕一點的狀況,說了「我相信你」之後,又會被說
「騙人!你根本不是這麼想的!」

……所以到底是希望什麼呢?問這種話的人。 

想起以前朋友鬧著玩說:「屬馬又是天蠍,記憶力超強的吧!」
記憶力好是我唯一可以拿來自傲的優點。
但記憶力這個東西本身是雙面刃,超大的一把雙面刃。

過去的事情通通忘不掉實在是很糟糕的事。

對過去的對象已經不抱持喜歡的感情也不抱持憎恨的感情了,
傷口卻還留著。

就像有人拿刀砍你,你或許不會記得砍你的是誰也不記得刀長
怎樣,可是傷口就是在那裡。

我對喜歡人這件事是很卻步的。
我有點搞不清楚跟人交往的方式了。

雖然可以給別人建議,自己卻無法去喜歡上任何人。
到底哪樣才是喜歡、喜歡的力道該是怎樣的程度,

我真的搞不清楚了。

是說會想到這些事是因為我最近藉由某些事發現內心無比
巨大的空洞,並且得知我其實是想填滿那個洞所以一直做些奇怪的
事。

就像是,拿紙把洞蓋住就自以為洞補好了這種感覺。
結果我到底在幹嘛?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