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腦商家好像很喜歡來這裡拜訪。
※我是缺一些設備啦但我沒錢啊。

東野圭吾系暗黑15題微小說。
(對不起,還是一點都不微)

 

1.自虐。

菅原弘行靜靜地盯著書架上那一排被瑛里華弄壞的假眼球思考著。

2.精神崩潰。

神取遙奈將鷹司影臣推到牆上,雙手掐著他的脖子痛哭。

3.一方或雙方的背叛

「信,沒用了,你已經要死了,沒用了。」

4.雙重人格或人格分裂。

看著鏡中的自己露出陰鬱的神情,一向保持笑容的男人忍不住用拳頭擊碎了它。

5.自閉。

井伊誠的世界只需要自己,這是所有人共同認知的事實。

6.帶著侵略破壞性的佔有慾。

 並不是只有死才能束縛一個人。神取遙奈領悟這點的瞬間嘴角忍不住勾起妖豔的弧度。

7.妄想。

諸星蘭總是喜歡在「城堡」的副會長辦公室裡妄想著未來自己會跟那個人在這裡(以下省略)

8.誤會。

「我們從來不是上下屬的關係,我們是平等的、平等的、平等的。」

9.嫉妒。

看著他溫柔地拍掉她肩上的雪,她悶悶地轉身看著自己的後見人。
「照,下次下雪不用幫我撐傘了。」

10.幻覺殘留。

她仍舊無法理解為何每次傷害弘行的時候自己的胸口彷彿也被刺了一刀。

11.戀物癖。

東儀照有收集大小姐從小到大制服的習慣,但並不會拿來穿。

12.跟蹤與監控。

「目標今天和神取万里進行接觸,沒有異常,報告完畢。」
然後水無月羽翔按下了手機上的紅色按鍵。

13.禁忌之愛。

在美麗的鎖骨上留下齒痕,她只希望就算她看不見,也能用身體感受她的存在。

14.不斷重複的夢魘。

盜汗。遠在西方的雙胞胎兄弟使他夜夜無法心安。

15.無法逃離的無盡輪迴。

「好久不見啦,我的雙胞胎兄弟──誠,我還活著哦,你最愛的弟
弟我,還活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