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ㄏㄌㄏ在寫我就想說拿來寫寫好了ww
※寫完之後看要不要寫篇黑姬之類的。

Day 1. 讓你入坑的成員

小嶋陽菜。

Day 2. 主推之外關注最久的成員

篠田麻里子。(說真的我之前真的還不怎麼關心AKB)

Day 3. 最近的新歡


最近都在玩遊戲……
真要講的話就是某格鬥遊戲(BB)的聲優群吧www但也
不到新歡的地步。

Day 4. 你覺得最可愛的成員

小嶋陽菜。

Day 5. 你覺得最有男子氣概的成員

篠田麻里子。
為什麼呢真是奇怪了w


Day 6. 你看來最有名星光環的成員

篠田麻里子。(被近距離眼神對視殺過一次)

Day 7. 你覺得最會釣人的成員

陽菜。
說真的我覺得她只是想不想釣的問題而已,你說是吧麻里?(靠)

Day 8. 你覺得最性感的成員

小嶋陽菜。

Day 9. 你很愛但很冷門的成員

我真的沒在關注...w

Day 10. 你雖然覺得不錯但連他到底有什麼演出作品都不知道的成員

還真的不知道

Day 11. 跟你生日最接近的成員

NMB因為腳傷畢業的肥川彩愛跟我生日同天的樣子。
但其實我不知道她是誰www

Day 12. 你很喜歡可是已經卒業的成員

篠田麻里子

Day 13. 帶給你最多回憶的成員

小嶋陽菜

Day 14. 讓你重新思考偶像是什麼的成員

成員的話。
小嶋陽菜跟篠田麻里子都讓我想了很多事。

Day 15. 你覺得最難以理解的成員

小嶋陽菜。
如果單只是讓我困惑"你為什麼會在AKB裡面啊?"的我想會有很多人。
不過陽菜是我搞不清楚她到底能有多少面向的人w

Day 16. 私服造型最不可思議的成員

高橋南。
你到底是哪來的勇氣穿著那套衣服在沖繩大街上走路?
(印象最深的是橫山由依,那個神祕的米妮髮圈加上大嬸裝相信大家都...)

Day 17. 個性和外表反差很大的成員(板野除外)

玲奈。

Day 18. 被朋友推坑才喜歡上的成員

我的現實朋友沒有48G飯。

Day 19. 最喜歡哪一位曾參與海外表演的成員

陽菜。

Day 20. 最喜歡哪一個成員的特技/專長(偶像之外)

真的要講就是空氣陶笛吧。

Day 21. 你愛聽的前五首歌中登場頻率最高的成員

最愛的五首歌:
1.two roses 2.夕陽 3.美人 4.Beginner 5.美しい稲妻
陽菜吧。

Day 22. 最近一張AKB單曲選拔中最喜歡的成員

小嶋陽菜。

Day 23. 最近一張SKE單曲選拔中最喜歡的成員

松井珠理奈。

Day 24. 最近一張NMB單曲選拔中最喜歡的成員

山本彩。

Day 25. 最近一張HKT單曲選拔中最喜歡的成員

多田愛佳。

Day 26. 舉出現已解散但你希望能原班人馬重現的多人unit歌曲全體成員

阿醬A6的那首Unit...忘記叫啥了wwww

Day 27. 原本很討厭但之後愛上的成員

沒。

Day 28. 看到他的故事就想哭的成員

想哭是沒有。
覺得「啊,真的很辛苦啊。」大概是初期成員,還有小珠。

Day 29. 曾經改變過你的成員

小嶋陽菜。

Day 30. 你的神推

小嶋陽菜。

Day 31. 卒業後你才後悔沒推她的成員

沒有。

Day 32. 私服品味最喜歡的成員

小嶋陽菜。
不會跟著她那樣穿但就覺得她怎麼川都很可愛。

Day 33. 最有動物感的成員

篠田麻里子。
大狗。

Day 34. 你覺得最莫名其妙的成員

是什麼定義底下的莫名其妙?w

Day 35. 你很喜歡但近距離本人還沒看過的成員

都看過了。

Day 36. 認為男裝扮像最像王子的成員

篠田麻里子。
不用扮男裝也很像王子。

Day 37. 符合你心中女神的成員

小嶋陽菜。

Day 38. 你覺得滿18的成員中,最不像成年人的成員

篠田麻里子
小嶋陽菜
這兩個人簡直莫名其妙。

Day 39. 最近一次總選舉圈外但是你希望他進圈內的成員

我連有誰圈外都不知道。

Day 40. 最喜歡的子團or派生組合

no3b

Day 41. 看過的 PV 中,留下最深刻印象的一位成員

我看PV真的都不知道在看什麼所以不知道w

Day 42. 雖然不是主推但是有機會的話最想握看看的成員

不是跟主推握有什麼握手的必要w
不過有想握握看迷路姬,看到底為什麼她是釣神w

Day 43. 有機會想成為哪位成員

篠田麻里子。
她這個人簡直是完美。我可以不要歌聲無所謂

Day 44. 你總是搞錯名字的成員

不知道名字的很多。
我有陣子真的一直把福本愛菜當成山田菜菜,
結果一直以為山田菜菜已經畢業了(喂)

Day 45. 覺得是潛力股的成員

三銃士?(其他人都不知道是誰)

Day 46. 你覺得很可惜的成員

總選舉大概UG部分的吧。
不是說其他的不可惜,不過今年的總選舉UG實在是有很多可惜的成員。

Day 47. 外表最不是我的菜的成員

反過來說只有麻里跟陽菜是我的菜。
所以就是說其他人都不是我的菜,但覺得可愛的是有啦,只是
也就那樣。

Day 48. 你現在的首推

小嶋陽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