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說好不講私事的。
※不過也是要抒發一些情緒啦,不然要自己這樣吞也很累。

--

欸,總之就是我個人最近碰到一些私事讓我不太能靜得下心來寫作、工作。
說起來很簡單但事實上很複雜,總之就是我現在的心情進入一種很微妙的狀態。

所謂的人格轉換期,這個聽起來很中二的名詞。生理跟心理上都還在調適中。
坦白講、說真的,我要很認真地說:這幾個星期有點工作不能。

不,這跟我迷不迷上有吉一點關係都沒有。只是純粹的又到了這個時期。
每年都會有一次,只是今年特別嚴重,附帶一提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是處於一灘死水的狀態。 

找時間去龍山寺拜拜好了。
明天也不錯,不過明天好像也太快了點。總之,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