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就八月了。然後,其實這篇沒什麼雷。
※這一回可以看得出每個人的統籌、構成、企劃能力以及稍微可以了解一下藝人的腦到底都在想啥鬼

--

昨天的AT是第三次藝人トラフト會議,用另一個角度來講就是請藝人們提出
自己想做的節目方案並且指名來賓。

遊戲規則:
一共會經歷八回選拔(類似職棒選秀會議的規則),由四個藝人各提出自己的
選秀名單,如果剛好兩個人重覆到那就要抽籤決定誰得到這個人這樣。 

而四個主導企劃的藝人除了來賓之外還要選擇主持助手,沒有規定要先選助手
或先選來賓,總之要選滿八個人就對了。

還有來賓裡面一定要有個女的。(助手通常都會選女的這就不用講了,因為日
綜的助手除了某些節目之外大部分負責司儀擔當的都是各台的女主播。甚麼?
你說とんねるずのみんなさんのおかげでした?,我覺得那只是利尋主播他本
身十分衰小而已。)

根據宮迫開場所言,這次跟前兩次的選秀會議不同,是要「認真的去思考可以
拿來做節目的企畫」--嘛,就成員看來是如此,不過內面實在是…(苦笑)

本次的選秀指定成員:千原Junior、設樂 統、後藤輝基、有吉弘行。 
解說員:出川哲朗
MC:宮迫博之、螢原 徹 

 

千原J基本上做這種企劃都滿認真的,設樂也還不錯,後藤的統籌能力不清楚,
有吉則是分析能力很強但…我覺得他這集的表現跟喝醉的感覺差不多wwww

看節目的時候我正在喝水(雖然我很想喝茶,不過我晚上不喝茶,不是因為睡不
著的關係,純粹過八點之後是不喝有味道的東西的。),看到有吉的第四位指名
水差點從嘴巴裡面噴出來。

有吉弘行你瘋了啊!?
頭おかしいか!?

雖然在選秀單交出去之後看到千原J選的人選立刻大喊:「我選的成員也太糟了
吧!?」但依然掩蓋不了你選了那個人的衝擊性事實……然後接下來一連串不曉
得到底是褒還是貶的神經病發言,這傢伙根本爆炸了吧?

然後之後的五位,完全にわからないです.....
接著六位選了某人之後這企劃完全爆炸了,所以有吉的部分就到此為止。
他之後的暴言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到底在講啥鬼我也不知道XDDDD(反正
他對某人的事情描述這次真的徹底的矛盾,我不知道該怎麼講了XD)

有吉:「(到第八位指名時)嗯,好像還有甚麼不足的地方啊。(皺眉)」
千原J:「有吉,我知道你不足的地方是什麼。」
有吉:「?」
千原J:「道德!」
有吉:「(大笑)哈哈哈哈哈,的確。」 

 

好,倒著講。所以接下來是後藤--
從一開始的番組名就讓我笑了。

後藤取節目名的品味真的比他穿衣服的品味還爛……到底怎麼回事啊www
日曜十點不是太晚的時段,這樣搞真的沒問題嗎?(苦笑)然後那來賓的等級
跟混亂程度……後藤你到底是…

其他的我也想不起來了,因為太混亂了。
應該說看後藤的成員陣容我完全想不出他到底要幹嘛。

我連節目內容要幹嘛都看不出來。(有吉起碼要幹嘛直接講清楚,後藤我真的…
)到第八位為止都是持續育成粹。

話說回來之前後藤在《俺たちが司会者!!》SP中想出的主題跟內容也是讓人頗
為汗顏,雖然他人是很認真沒錯,不過這方面感覺他真的沒什麼力啊。(汗)

有吉:「你這節目的收視率目標到底是多少啊?」

然後是統殿。
設樂這次的節目企劃跟Junior的企劃算是這次的四個企畫中比較有可能執行成功的
(有吉?他的要執行也可以,第六位之後全部換掉XDDDD)他這集也一直保持著
冷靜的態度,聲音還是一樣的迷人啊設樂--咳,偏題了。

說真的設樂的主題跟選擇人選都還滿明確的,要他說也說得出來,不像後藤那樣
會有整個節目邁向神秘化的傾向XD
不過小林幸子跟高島彩應該不是同樣性質的藝人吧,請你住手XDDDD

他這次算很冷靜所以沒什麼好寫的。
而且一路平穩,除了高島彩被奪走他開始翻藝人名艦裝死之外XD 

最後來講千原J。
要講有製作番組的概念我覺得他是這四個人裡最強的,選的成員感覺也很好,
如同宮迫所說:「感覺這節目會拿到不錯的收視率啊。」我也這麼覺得。

概念明確、標題清楚,前輩就是不一樣。
相較之下有吉前半段很正常但後半進入毒舌破天荒模式,後藤則是從頭讓人不名所
以到尾,他跟設樂兩個算是比較有概念,而他的概念又比設樂強。

千原J在認真的時候整個人的表情跟感覺都會不一樣,這次看得出來他也是真的認
真在想這個企劃--當然我沒有說其他人不認真啦,最不認真的大概是有吉XDDD
(當然有吉也是認真的,不過他最後也不知道是亂了方寸還是怎樣...)

他在2011IPPON春之陣最後跟有吉PK的表情讓我嚇到,相對於有吉似乎還是有些游
刃有餘的狀態,千原J則是全力應戰,所以當時有吉會輸掉晉級資格也不意外啦。
這是題外話。 

不過雖然他很強但還是掩蓋不了他節目名稱很煩的事實XDDDDDD
螢原說他的企劃感覺上就像九月就會開始的新節目一樣(笑),昨天那集的業界收視率應
該頗高,看之後會怎麼做囉。

(不過要是有吉的那種主持組合真的誕生的話…[惡寒]) 
(光是有可能在廣播成真就夠恐怖了吧。) 

--

題外話兩件事,都是小道消息:

1.憤怒新黨十月要升格?:
這只是據說,但來源居然是NTV的AD,所以不太可信。
秋季升格也不知道要升到哪裡去,應該說這節目能升到
哪去啊?(雖然之前SP居然在下午拿到10%收視率滿可怕的就是了。)

2.火九的世界番付Regular?:
結果現在已經八月了也沒聽見後續消息。
有吉LH照上,也沒聽說他不會再上的事情,所以這消息大概可以先擱著吧我想。

希望不要成真就是了。 

arrow
arrow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