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だから、お前はなんでも知らないでしょう?」
「なぜそんな偉そうな顔?井伊、お前ただのニセモノだけやん!!」

時間是冬天,本家庭院被白雪覆蓋。


我跟信,誰取代誰都無所謂,所以要我代替他成為《繭》也可以。

坐在我眼前穿著三顆扣西裝的男人我是第一次見到,他戴著銀色細框眼鏡,
有著一頭灰髮,長度及耳下四公分左右,外觀年齡大約二十五歲,長相十分
精明,且臉上帶著笑容。

假的笑容,那是假的。
並不是我的眼力多好或者如何,而是這個男人故意露出這種虛假過度的笑容
讓我看到,他到底想幹甚麼?我沒多話,直勾勾地盯著他。

「你已經聽過TOK的事,那我就不多言了。我是『Raven』鷹司影臣,你可以
叫我『R』,總之,這次來是來請你取代井伊信的。」

直接插入話題。
我無言,該吐槽他太過自信我會接受這種邀約嗎?還是他以為我願意成為信
的替代品?

「你覺得我會接受?」
「如果你這麼輕易就會接受的話我應該用電子郵件通知你就好了吧?」

鷹司的笑起了些變化,變得有些輕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