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報誤解抱歉,只是出個人專輯而已還未正式出道,感謝留言告知。
※Gero公式網站→http://www.gero2525.jp/


はいはい、今回はGeroさんのアルバムですーーー!

情報如下↓


http://www.gero2525.jp/discography/

 

TRCD-10107 定価¥2,100(税抜¥2,000)


※初回限定版"Gourmet"メイキング映像DVD 同梱

参加ボカロP及び作家(敬称略、五十音順)
鬱P、ゴム、that、卓球少年、蝶々P、デスおはぎ、
T-POCKET(とみー)、梨本P、におP、-nim-、Nem、
古川本舗、minato 他、豪華作家陣

我是沒去大會議啦,因為我買不到票。
網路票的部分,嗯,我家網路實在沒辦法,而且如果我買網路票,
說真的,我絕對沒耐性聽完的。

不過後來發生了一些讓我覺得「幸好沒買到票」的事情,我說的當
然不是台灣NICO歌手上台的事, 身為一個台灣人,我很高興這些
歌手能夠上台。而這件事情引發的論爭實在令人哭笑不得,至於我
對這件事的個人看法,那些都太惡毒了,所以我留在噗浪上就好,
公開場合還是讓大家眼睛清淨一點(?) 比較好。

我想講的主要是夜排。

嗯,因為本次在Legency方面並沒有座位,所以自然也沒有可對位的
序號等東西,先後入場順序變成了先搶先贏的模式,這是由於地點
限制造成的無可厚非,不能怪主辦單位。

「可以發號碼券啊。」坦白講,我想這是不超過五百人之內才可以
勉強辦得到的事情,一千人的話就算發號碼牌或者對號進入,屆時
場面也會容易變得混亂,畢竟排隊這種事情……雖然這麼說很抱歉
,但出於我個人對本國的不信任,所以我不覺得以台灣來講會呈現
 守秩序的狀態。

聽說有人很早就跑去夜排了,這件事情好像傳得滿大(?)的……
他人要怎麼利用他人的時間是他人的自由(饒舌),我是覺得這樣
很沒意思就是了。當然這種狀況不只是在大會議,很多外國歌手來
台開演唱會都能聽到這樣的消息(看得到的報導都是偶像團體居多
,不曉得這是不是跟年齡層有關w。就沒看過Eagles的演唱會有人跑
去夜排……不過那個有對號啦w)

嗯……想排到前面這種心理我是可以理解啦,只是覺得這樣的行為
還是很微妙吧。不好不壞,只是顯示出狂熱的情緒。當然狂熱這種
東西不要太超過的話也沒有壞處就是。
說半天我到底想講什麼呢?對不起,依然是在這裡沒辦法公開講的

惡口,只能麻煩各位從字裡行間去體會我想表達的意思。

唉,只希望不要發生甚麼事情就好。
畢竟是唯一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嘛。嗯,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