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智館學院學生會&同士社大學學生會部分人員設定。
※人名捏他很多,懶得想名字加上這樣還滿有趣的就用了……

【立智館學院學生會】

會計部長-

「如果說能把小弘壓在下面的只有我一個--怎樣,是不是有點道理了呢?」

設樂 理(S/hitara O/samu)
男性,二十一歲。立智館學院大學部學生會會計部長,身高約180cm,體重67公斤左右。
隸屬立智館學院大學部情報理工學部情報系統學科三年級。
習慣性地將頭髮左分,被井伊誠形容:「菅原學長是清秀,藤真是帥氣跟可愛之間,設樂學長大概就是有男子氣概的英俊長相。」

跟弘行那種奇怪的人氣分布(?)不同,設樂理是純粹的人氣者,中學畢業的時候因為
曾經傳出不會再待在立智館念書的傳聞而被女同學要求到把制服上的釦子通通送光的地
步,當然後來是沒這回事。至於高中畢業時則是有女孩子把他的領帶拿走。
(事後發現傳言來源是弘行。) 

菅原弘行的青梅竹馬,感情很好,個性上是純粹的S,少數能讓弘行露出不悅表情的幾人
之一,跟弘行基本上都是直呼彼此的名字。偶爾也會叫弘行「小弘」。因為熟知弘行的
所有弱點並且可以狠狠欺負弘行所以被人認為是隱藏魔王。

跟弘行之間的關係表面上說是青梅竹馬,事實上聽說有更深一層的關係。
弘行曾經說:「的確分派上會計部歸我所管,但理能不在的話就更好了。」 

副會計部長-

「菅原!我了解你想揍設樂的心情,但要忍耐啊!」

冰村 祐樹(H/imura Y/uuki)
男性,二十一歲,立智館學院大學部學生會副會計部長,身高約172cm,體重85公斤左右。
隸屬立智館學院大學部國際關係學部國際關係學科三年級。
長相略嫌矮胖,在平時人眼中算是偏向可愛。不過井伊誠說那是「生理上無法接受的長相
。」

作為設樂理的搭檔十分稱職的擔任剎車的角色,有時候卻連自己也會失控。
不,或許正確的說法是他還比較常失控也說不一定……
並非M,但設樂大部分的話他還是都會乖乖聽著,明明應該是處於輔佐的地位有時候卻反
倒被先制。 

相對於理的高人氣,祐樹基本上沒甚麼人氣。不過他跟理認識的時間也頗久,但並非像弘
行跟理一樣有青梅竹馬的關係,跟弘行之間的認識也僅止於理的介紹,但還算熟。(可以
稱呼彼此名字,但並不會這樣稱呼。) 

雖然身為副會計部長,但大部分的時間只處理「只需要蓋章」的事務。
令人意外的是身材雖然矮胖,但游泳速度卻很快……

文化部長-

「要說是好久不見還是又見面了呢?MAKOTO……」

川島 翔吾(K/awashima S/yougou)
男性,二十歲,立智館學院大學部學生會文化部長,身高175cm,體重65公斤左右。
隸屬立智館學院大學部文學部心理學專攻二年級。
戴著眼鏡,長相爽朗清秀,一頭黑色短髮。井伊誠曰:「還算帥的一般人吧…」

原本為這次同立戰的負責人,後來拱手讓給井伊誠,但對此分配毫無怨言。
以學生會的分派方面是屬於會長派,不過近來跟副會長接觸的機會似乎比會長多很
多,一方面也是因為是弘行的直屬學弟的緣故。

學生會內少數跟菅原家毫無關係的人士(冰村大概也不算。),個性較為文靜,
非常聰明伶俐,懂得看場面說話。
另,家中大部分人都定居於美國,目前是家中唯一一個住在日本的。 

除了學生外是個專職小說家,出版的小說已經被改編成電影而上映。
另,似乎很久以前就認識井伊誠……?

【同士社大學】

學生會長-

「啊?又是菅原?為什麼又是菅原啊,沒有別的了嗎?」

矢作 謙(Y/ahagi K/en)
男性,二十一歲,同士社大學學生會會長,身高170cm,體重50公斤左右。
隸屬於同士社大學商學系三年級。
戴著黑框眼鏡,身形略瘦,但行儀中散發出自然而然的威嚴。 

以前在關東就讀他校時就常常碰到四大財閥的人,雖然菅原家一向以關西作為據點
但謙在那時候就已經常常受到菅原分家「陽神」長子的照顧,因此對菅原家族系統
組織多少有些認識。

之所以從關東跑來關西自稱是為了「方便」,但到底哪裡方便到現在依舊是個問號
。起用藤真當這次同立戰的負責人純粹是因為他人的委託,跟他的個人意願無關。

被弘行稱讚為「毒舌的天才」,但本人說其實自己平時根本沒有毒舌過。
(天然派無自覺毒舌。) 

學生副會長-

「反正只是學生之間的大型祭典,你也不用想太多啊。」

大木 博昭(O/oki H/iroaki)
男性,二十一歲,同士社大學學生會副會長,身高178,體重60公斤左右。
隸屬於同士社大學生命醫學科學系三年級。
同樣戴著黑框眼鏡,身形算瘦,不過常常露出呆呆的神情。

跟謙是高中同學,一起從關東的高中考來關西的同士社大學,跟謙的搭配可說是相
輔相成,一直以來都是如此。

傳說中是IQ160的天才,但本人表示:「嗯?沒有這件事吧?」
跟謙相比又離那個世界更遠了點,雖然家中頗有錢但並非那個世界的人,因此對那
個世界的事情總是聽完後便一笑置之。

令人意外的是,似乎跟井伊誠很久很久以前就認識了。


本次設定到此結束。
欸,怎麼說啊這個……你看因為人名捏他太多我都要避檢索了。
本次的人物設定真的會用哦,為了玩這個人物設定我還丟了原本的人物設定。

八十嵐燿應該也要改成八十嵐曜了吧…還是直接改成熊(ry(被總編槍殺)

而且這些人物設定裡面都夾雜著他們人物原型的真實設定:
比方說國中時釦子被女孩子要個精光、雖然胖但游泳很快、出版的小說被改成電影、被稱為「毒舌的天才」(說的人是三村XD)、IQ160…(笑)

說真的這樣玩沒問題嗎?邊寫的時候我有邊想這個問題。
不過思考一下覺得還是算了吧,反正這是個人小說,開心就好(笑)

(當然為了避免麻煩,如各位所見,我還是避檢索了…) 

 


 

arrow
arrow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