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把你救出來的。」
※「哦?」

--

因為無以成文所以我只好來仔細地寫一下關於井伊誠這個人的事。
欸,怎麼說咧。

其實井伊誠的名字用日文來寫本來應該是井伊マコト,但我也不能
真的這樣寫,所以直覺就用了誠這個字,後來這也變成一個梗。

我是不是在開伊藤誠這個玩笑?答案是:對,我的確。但我並沒有
打算將他塑造成好船王(笑)

現在來講個性很溫和吧。很喜歡也很自然會把事情置身事外的那種
人,專長是旁觀者、傾聽者。 

關於MAKOTO這個梗就之後再說。

另,現在看不出來,不過逆行系列的主角先生其實還滿王八蛋的,
是個很會脫罪跟逃避的人。為什麼用井伊?這是戲言系列主角的梗
,欸說真的我想名字都花了不少心思耶(?)

特色是平凡跟吐槽,涼宮春日的阿虛跟戲言系列的阿伊好像都是這
個性質(不過這兩個人某種角度上離平凡這個單語是最遙遠的人吧
。)

其實誠跟他們差不多喔,我是指離平凡很遙遠這件事。
首先大家要了解一下逆行系列的背景:立智館學院同士館大學
這兩個都是私立學院,基本上是只有有錢人才進得去的。

在這種情況下基本上說有普通人本來就是很牽強的事。
什麼?你說主角很聰明可以學櫻●高校公●部的某女扮男裝同學拿
獎學金?但誠他(在紀錄上)是小學唸到大學耶...。

而且他是直升喔,所以就家境本身來講絕對不普通。
還有我好像幾乎沒提到他的長相,不過他的長相說真的很王道男主
角--這也是我個人的刻意就是了。

黑色短髮配上圓領襯衫,大概就這樣吧。至於下半身大部分都是牛
仔褲,背包很隨意的揹一邊在肩上,穿得很一般學生。

至於像弘行他們大部分都會套著西裝外套內搭隨便(?)這樣上課
,偶爾也會有人穿得比較時尚啦,不過那不是我的範圍所以我不會
太講服裝的事。

井伊家是個背景滿深的家族,不過逆行系列有關係的其實只有井伊
誠本身,所以不會太扯去家族的事。

但我們還是得提一下井伊誠本身所涉及的謊言,這是虛言逆行的事
,其中會帶出川島翔吾(剛才居然直接打省吾..|||)跟同士館學生會
幹部的事。

可是我到底有沒有機會寫到同立戰的那天呢?(汗)
現在連漫研社幹部的那個變態都還沒見到耶-- 

另,井伊誠不是井伊誠這句話的意思。
其實只是我在玩文字遊戲而已。

也可以說是井伊誠在「井伊マコト」這名字成立之下的特性之一,
不過我會再加以延伸吧。

或許會有人討厭這樣的展開也說不一定。
但我只是想講:主角真的是個非常非常非常惡劣的人。

 就這樣而已。

P.S. 話說井伊誠的個性樣本就是我自己,呃....這樣講不就罵到我自己了嗎?這種感覺,其實還好耶,意外的我個人並不會有這種感覺,反而很能接受,好像我個性真的很爛似的。

....應該不會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