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寫誠這次寫弘行好了。
※題外話:我可能會辦一個日綜專用的公開噗浪。

--

這世界上可能會有很多個Hiroyuki,但只有這麼一個Hiroiki。
除了一開始就打算拿某毒舌王來當模組之外,名字方面的念法跟毒舌王一樣也是考量到這個。
雖然諷刺的事情是,在菅原家的概念上其實他是屬於替代品(非唯一)就是了……

至於為什麼他是後宮王,嗯,吃了小曜又吃了瑛女王的男人,被立智館學院比較裡層的部份
視為「王子」、「國王」一般受到強大歡迎,擁有數個地下後援會的人。當然,這部分我現
在都還不打算寫出來,或許到最後都不會寫出來,所以乾脆在這裡寫。

至於本人對這件事有沒有自覺呢?很意外的,完全沒有。
不過也不算太意外,因為他只會專注於眼前的人跟事,對於週遭的事情則是常處於半無視狀
態,這也是造成他常常我行我素的原因。

他到底是個怎樣的人呢?答案是多重性格,在每個人面前表示出不同的樣貌,未穩定、很像
小孩子或者青少年那樣,或者更貼切的說法--「你希望他是怎樣的人他就會是怎樣的人。」 

 

有人說弘行比誠更像主角,而且我好像比較愛寫弘行不愛寫誠。嗯,這是真的。
不過我也不是說多愛弘行就是了,逆行中我最愛的角色是小曜,看到彆扭的女孩子就很想欺負
啊我。不過小曜的戲份目前還沒有很多就是了,很遺憾,她出場的時候大部分都還是沉默的。

弘行跟小曜的關係就真的是處於很微妙的狀態了。
相對於瑛女王是個很主動的女孩子,小曜就不是了,她是屬於被動型的那種,所以弘行說甚麼她就做
什麼。對小曜,弘行的一貫態度就是:「你如果要跟誰結婚的話跟我說一聲。」一點都不體貼(笑)

雖然弘行本質上算體貼跟溫柔,不過面對瑛女王他完全就是過度偏激的狀態,對小曜才是真的很溫柔
。很微妙的一點是他認為自己總有一天要把瑛女王「得到手」,不過這到底是甚麼感情啊?(笑)純
粹佔有慾滿載的愛情嗎?不,這是愛嗎?

菅原弘行所屬的家族是四大財閥的關西菅原家分家,他其實是東京人不是京都人。(菅原本家所在地
是京都。)所以他講話完全是使用標準語,沒有參雜任何的方言。只是偶爾嘲笑瑛女王的時候會用關
西腔,不過這是我個人的腦內設定,因為用中文的話這些東西完全都看不出來……(笑)

雖然是東京人不過從小就在京都的立智館學院就讀,住所也是在京都內,但還是沒有學習到半點京都
腔,完全使用標準語,這是他唯一的堅持。

而且其實弘行如果不是因為身為「半身」,他理論上是在瑛女王的交集圈之外的。
之前的文章有寫到,菅原家除了本家之外還有另外三個分家:陽神、吉道、藤真。陽神之後跟本篇可
能會扯上一點關係,那個之後再談。菅原弘行身為本家菅原的分家,層級其實算在三大分家之下的,
只不過因為他家算是在菅原家系裡面經營頗成功的家族,加上他又被本家賦予「半身」這個身分,所
以他才成為瑛女王的童年玩伴。

不然他是無法踏入那個「候補當主圈」的(笑)

說真的古老家族有些規矩真的很邪門,不知道該怎麼講,一些在現代看起來不可理喻的傳統他們就是
會做下去,無論哪國都一樣就是。嗯,在這方面我決定將這點發揮到極限,再加上之後有可能會出現
一些怪力亂神的要素……(也不見得,如果逆行本篇不需要就不會提到這件事。)

話說回來不寫誠的原因…也不是說不寫誠,而是誠他是一個旁觀者。
雖然是主角,但其實是以旁觀者的姿態去冷眼看著所有事情的發生,剛好被扯進來的事情他也只是做
完自己的分就結束,看著其他人鬧來鬧去。

我有時候在想比起弘行,搞不好誠才是整個故事中最冷漠的那個才對。(笑)
不過弘行的確是個不近人情的角色就是了…

如果誠跟弘行有CV的話…

誠的CV應該是鈴村健一,弘行的CV…子安武人或神谷浩史吧,哈哈哈哈哈。

隨便講講而已。
那麼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