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三個通訊軟體都沒人在所以只好來寫近況。(友:你起太早了。)
※然後我被斷網了。/以下有CP廚的可能性。

也不是說真的有什麼就不能廚之類的。
就只是覺得,嗯,如果是真的就很可怕了。

三次元不比二次元啊。
雖然萌真人CP這件事本身就是有點把三次元當二次元看待就是了。 

寒假心心念念的日本到底去不去得了呢?

因為是雜談所以就讓我廢話吧。

呃,如果說我有冒犯到誰或者你覺得我對你不禮貌的話請直接跟我說,我會很爽快的道歉。
但請不要不理我然後讓我一頭霧水。

作為人類我是個非常有缺陷的人(當然只要是人都有。),基本上不是什麼好傢伙,懦弱的
地方、膽怯的地方都有,所以如果真的有什麼問題請直接跟我談,我是很遲鈍的人,不講我不會知道。

或者請旁人來跟我講也無所謂,該道歉我就會道歉。
但拜託千萬不要在背後捅我刀。 

以下來談最近萌上的某CP。

呃,怎麼說呢,因為是真人所以在各種方面都很麻煩就是了,然後因為是真人的關係所以就更麻煩了。
當然這是我自己的空間我可以大發廚性也無所謂,只是我並不是很想這樣做。

沒甚麼理由。

還有,如同各位所見,我在前兩個月說我喜歡AKB之後再也沒下文,倒是一連發了好幾篇鎖起來的文章,
友人云:再這樣下去你的部落格就變成鎖文天地了。呃,印象中以前在某個部落格也是這樣玩,現在想
起來其實那是很令人發毛的事情。

 嗯我還是喜歡AKB的,就這樣。
講到這裡好像跟我一開始說的要談CP沒甚麼關係,那就來講一下好了。
眾所皆知我喜歡高個子/美人,兩個條件,所以請從這條件去過濾我喜歡的CP。
還有我也知道我廚起來會一發不可收拾(比如前陣子的有熊)所以我正在努力克制

因為現在這個跟有熊不一樣,一不小心會跑到__(自行填寫,兩個字,開頭是ㄇ)的境界去。 

總之我會小心/努力。
雖然我心裡好像有另外一個聲音一直告訴我談CP沒什麼不對。

但那不是真愛啦。 

因為被斷網的關係所以翻對話紀錄。

結果……
……我懷疑我到底是進到哪個地方去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