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ってか、まじウザかったよね。
※閒聊而已。

AKB48第28th單曲標題就是「UZA」。
曲如其名。すごくうざかった,很吵。

舞蹈帥是很帥,可是AKB的跳舞功力真的還要再加強……
還有有些動作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怎樣,怎麼覺得有些好像是給男性跳的動作囧。

跳得像樣的沒幾個。(汗)
歌詞聽說是在描寫不倫外遇戀,呃怎麼講呢……總之很微妙。
然後男舞群的部分,那段莫名其妙的男舞群solo看不出來到底是想怎樣囧,
音番宣傳應該不會帶那群人上陣吧,感覺畫面已經很擠了,然後男舞群又高,AKB
選拔組也不是人人180...。

還有那句乍聽之下像是陽菜獨唱的「愛の意味とかわかっているのか?」其實只是
她的聲音比較亮而已… 

這首歌目前我個人感覺很微妙,要是拿來跟神曲Beginner、River以及良曲風吹比我
想是差很遠的。 

四人solo舞蹈的部分確定是:高橋みなみ、大島優子、松井珠理奈、峯岸みなみ。
(從右到左)

至於那個Center怎樣雙Center怎樣我只能說我真的不是很在意。
就事論事判斷這樣本來就是好的,一下子讓新生代上去誰都不能保證會發生什麼事,
在沒有保證的情況下做這種安排絕對是只有好沒有壞。 

好像就這樣。
還有衣服很好看,除了麻里子的衣服好像哪裡怪怪的……。
話說無論麻里子或陽菜我都希望他們穿有領帶的,應該會比較好看吧wwww

還有咪醬的solo舞蹈真的滿流暢。
雖然對迷路姬沒感覺,不過昨天影片鏡頭給她的時候她對歌詞的表現還真是恰到好處。
HKT的櫻花小朋友...沒關係,來日方長,可以慢慢磨(汗)
我不是橫山黑,但為什麼我覺得這次橫山的鏡頭PAN到她側臉的時候她側臉的表情
有夠猙獰囧... 

站位問題。
鏡頭那種PAN法加上舞群人又多看到眼睛都快瞎了根本沒時間管什麼站位問題啊囧...之後看看再說吧。 

猜拳大會。
小嶋陽菜小姐不知道腦袋被什麼打到十六強前居然跑去換衣服導致沒進選拔的自業自得。
我還能說什麼呢?

猜拳大會公式書的易經占卜很準。
此外,掃了一下選拔名單,感覺秋P應該會開心到睡不著吧。

還是恭喜麻里獲得第五名。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從她確定進十六強開始就感覺她好像不是很開心,希望是我的幻覺。

28th據說要收錄高橋榮樹導演重拍的27單PV。
嗯,雖然我當初也狂罵這PV,但要不要重拍我覺得這是另外一回事。

是說26單PV也很莫名其妙啊為什麼不重拍26單XDDD好吧那單大家都在管總選沒人有
興趣去管PV……

感覺上是對原本的PV導演不太尊重的一個舉動。
當然如果獲得對方同意我就覺得OK啦,只是重拍的感覺就很微妙...。

還要收錄新組閣後的Team曲。
感覺上就像在趕投胎一樣,營運……很多事情都沒有搞好但硬要上陣。
反正就靜觀其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