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九日菅原偽雙子生日快樂。
※瑛里華視點。


ずっと、君の目を見てる。
あの目が私と同じではない、綺麗の黒。

何でも見えない、ただ黒だけ。

君は、ずっと私対して優しい。
でも足りない。まだまだ、物足りない。

もっと優しいのことあげる。
もっと私のこと見なさい。

ね、弘。
私は君のこと好きだよ。

 ※

這是他們十七歲新年宴會上的事。
按照慣例,他們又吵了一架,弘行笑她什麼事都不懂。

「在學習院的大小姐果然不了解我們這種庸俗平民的生活吧?」
弘行把玩著自己的黑色SHARP手機,諷刺著她,「連DOCOMO是什麼都不知道,原始人嗎?」

她的確不知道DOCOMO是什麼(事後去問照才知道那是一家通訊公司。),但那也只是因為
她沒有手機,等到上大學有手機之後這些事情她想了解還難嗎?

於是她衝著弘行吼了一句:「吵死了,你這個處男!」

她其實不太清楚這句話的殺傷力有多大,只是聽過學校有人這樣罵人而已。
此話一出,在場的所有成員靜默。

吉道臨葉(※)掩住妹妹真理子的耳朵,藤真雅久停下翻閱運動雜誌的動作,錯愕地看著她。
陽神曉(※)挑起一邊的眉,並未停止計算數學公式的動作。

弘行清秀的臉上微揚的嘴角正微微地顫抖。

「我?處男?」他的語氣令人聽不出情緒,「我說,瑛里華啊,你知道那是什麼嗎?」
「什麼……反正你就是處男啦!處男、處男、處男!」

瑛里華亂喊一通,換來的卻是弘行的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瑛里華大小姐,我不是處男喔。」
弘行走近瑛里華,她則想快速退後,卻礙於衣著的關係不便行動,只能緩緩的往後退。
在場其他人盯著這幅景象,吉道臨葉低聲說了句:「阿弘,不要這樣,真理子在這。」

「那除了耳朵之外記得把眼睛遮住啊,臨葉,小孩子看到這種景象會興奮得受不了的。」
弘行一步一步逼近退到門邊的瑛里華,卻見她的後腳跟似乎絆到門檻,整個人快速往後倒,
弘行臉色一變,立刻攔腰將瑛里華抱起。 

「……」藤真雅久轉頭回去看自己的運動雜誌,其他人也開始做各自的工作。

「小心點。」弘行在瑛里華耳邊低聲,這樣的舉動惹得瑛里華耳朵一陣紅,她想起剛才
兩人還在爭吵,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反應。弘行則將她拉回原本的立足點才放開她,嘴
角又是放蕩不羈的笑--「我發誓我不是處男,但你一定是處女吧?」

 「處、處女?」瑛里華聽見從未聽過的詞彙,忍不住露出好奇的神色。
「所謂處女呢,就是--」「夠了吧?」

從剛才開始一直處於沉默狀態的陽神曉緩緩抬頭,用富有警告寓意的眼神盯著弘行,身為堂兄弟
姊妹中年紀最大的他似乎覺得該讓事情告一段落,淡淡的用簡短有力的三個自發出警訊。

「…阿曉生氣了,那沒辦法,」弘行露出難得卻詭異的溫柔笑容,「我就在這裡實際告訴你吧。」
「弘行!」「喂,阿弘。」「弘哥?」

弘行話聲剛落,從大和室裡四面八方就傳來抗議和疑惑的聲音。

「要做這種約定你們私底下去做,在這種地方說這種事是笨蛋嗎?」陽神曉一把抄起桌上寫滿數學
公式的筆記走出和室,吉道臨葉也跟在他身後拉著妹妹真理子離開,留下藤真雅久和他們兩人。

「本家的姐姐無知成這樣也真是讓人苦惱呢。」藤真雅久搔了搔後腦杓,「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參
戰,不過第一次就三個人會很不舒服吧?而且弘哥……」

藤真雅久拿著運動雜誌起身的同時,依舊帶著他平日爽朗的笑容,「絕對不可能讓我碰瑛姐的吧?」

「你講這種話要是讓學校的女孩子聽到,她們會哭的唷。還有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弘行目送藤真雅久走向長廊另一端的背影,現在和室內只剩下他們兩個人。

從剛才開始便不發一語的瑛里華直直地盯著他。

「HI、RO?」從瑛里華的嘴裡怯生生地吐出兩個音節,她是真的在害怕。弘行溫和的笑容中隱藏
著不懷好意還有一些神秘的味道,他一直都是這樣。

什麼都不告訴她,讓她去猜他。

「瑛,怎麼樣呢?」他將她壓到牆上,用只有他們兩人時才會出現的愛稱,「要了解嗎?」
「…如果是你的話,怎樣都無所謂吧…」於是她說出了,只有他們兩個獨處時才會出現的話語。

他明明知道她不會拒絕他。
那為什麼還要問呢? 

每次、每次、每次都這樣。

「不過,我要在『上面』。」從瑛里華口中提出的要求讓弘行愣了一下。
「瑛,你不是不知道我在講什麼嗎?」弘行難得的露出苦笑,動手放下瑛里華的
髮髻,亮麗的金色直長髮流潟到腰,「噢,莫非你根本不是處女?」

「我不知道你說的處女是什麼,不過如果你指的是沒有這方面的經驗--」
她右邊的和服袖子不知有意還無意地滑了下來,混血兒的白皙肌膚暴露在空氣中,纖細的手
腕勾住了弘行的後頸,「我說有或沒有會影響到什麼嗎?」

「不會啊。」
出乎預料之外的答案刺激了她的大腦。
「我又不是你的誰。雖然說半身什麼的,那也只是大人編出來的謊言而已吧?」

聽著弘行的話語,她皺起了眉頭,然而弘行一如往常的自說自話。 

「可是啊,你需要我吧?瑛。」
「比任何人都需要我,比任何人都還想要我。」
「能在我之前碰你的大概只有東儀吧?可是你不會去碰那個骯髒的--」

「弘,如果照抱過我了呢?」

看準他話中的縫隙,她機敏的往弱點戳下去,只見弘行臉色一變。
這次是真的有種憤怒的味道。

瑛里華腳一勾讓沒注意到的弘行跌坐在地,他看著她的眼神依舊一樣深邃且毫無改變,但表情
很明顯地動了情緒--笑容不見了。

瑛里華順勢坐在他身上。

「你難道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讓照碰我嗎?」她質問。
「哈。」弘行的喉頭間擠出一聲乾笑,「混帳,你的事情我一點都不想知道。」
「你又開始鬧脾氣了。」像是安撫年幼的弟弟般,瑛里華趴在弘行身上,「在這之前先問你一句--」


「處男跟處女不是罵人的話嗎?」
「我只能說,無知也要有個限度啊,大小姐。」

弘行最終是無奈的回應。 



翻譯。

瑛里華A段:

我一直都看著你的眼睛。
那眼睛和我不同,是漂亮的黑色。

什麼都看不到的黑。

你一直都對我很溫柔。
但還不夠,真的還不夠。

再對我溫柔一點。
再多看我一眼。

哪、弘。
我喜歡你哦。

後記:
所以對稱逆行…就是這樣,結束了。
兩個人對彼此的感情依舊很複雜吧。

話說我沒有寫十六歲的事情…

兩個人相比的話,瑛里華是相信她和弘行是「成對半身」這件事的。
當然弘行是不相信,而這刺激到了瑛里華。

話說瑛里華說自己喜歡弘行的理由到底是為什麼呢……
只是、只是喜歡而已吧。

至於兩個人的感情為什麼會發展成逆行本篇那樣是後話了。
但其實從這篇隱隱約約可以看得出:其實這兩個人除了獨處的時間外大部分都在吵架(笑)

大概就這樣吧。

※吉道臨葉:菅原分家吉道家長女,跟弘行、瑛里華同年,作為吉道家下任當主而被允許和
弘行及瑛培養感情,她不是念立智館,而是東京的別的學校。

※陽神 曉:菅原分家陽神家長子,在那個房間當中年紀最大的,作為陽神家下任當主而被允
許和弘行及瑛培養感情,當年為東京大學理學部一年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