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文章就不鎖了。
※偶然間腦袋浮現的幾個畫面。

【Scene1】

S氏穿著西裝坐在像王位的位置上,眼睛被矇住。
K氏穿的則是純クレ的衣服站在椅子旁邊,雙手撫著S氏的臉。

其實這是有一天午睡我夢到的場景。
我是以我自己的角色在夢中,但因為時間很短暫所以而且毫無
內容所以從來沒提過。

之後某實況開始流行,友人L氏說:你這根本就是領主跟黑暗女巫吧。
我:那誰是大●天?(避檢索所以藏字www) 

【Scene2】

黑姬原本的結局之一。
穿著白色One Piece的K氏中鎗死在穿著黑色西裝的S氏懷裡。
K氏因為中鎗所以白色衣裝上被血染紅,血乾涸的之後的顏色(如果
我記的沒錯的話)因為有鐵的成分所以會變成近乎黑色的深棕色,
然後因為K氏死了不會再醒了,所以→

黒い眠り姫。

這個結局為什麼現在可以被寫出來是因為我不想讓K氏受傷,所以
就廢掉了。

但我覺得就小說本身來講是個好結局。
只是說把RPS的東西裡面寫到死捏他對我來講對現實人物其實是不太尊重的,
所以我會盡量避免。

(先聲明這不代表黑姬不會有死人。)

※ 

【Scene3】

被紫色的線纏繞身的兩人。
穿著是私服。因為我不太懂那些東西所以這方面我描寫很弱。

至於為什麼是紫色,是因為紅+藍。
紅色→愛情
藍色→友情(現實中似乎並沒有這種說法就是了。)

混雜在一起就變成紫色的線。
被困在其中無法離開的兩人。

背景是全黑的,線是螢光紫。 

兩個人只有小指頭是勾著的。

【Scene4】

黑姬原本預想的結局之一。
其實黑姬原本預想的結局超多的,只是說我到底寫不寫得到那裏的問題。
換言之就是個人考量,還有我其實不喜歡把主角寫死。

也是死結局。
死的是S氏。

因為S氏一年前的事件中立下的契約被發現所以被K氏用手鎗在城堡的
王位(其實就是醫生的位置) 直擊心臟。

那個契約就是S氏要代替死的那個人當K組的間諜的事。
是說為什麼不用這個結局一方面是因為雙面人這設定寫好寫壞會差很多,
另一方面是我覺得這設定很狗血,還有我覺得劇情已經超複雜的了,再
搞這種東西我大概要寫個一百年吧。 

還有這設定下去會走不到感情線。(雖然我懷疑現在這樣下去走不走得到啊。)

【Scene5】

因為四很不吉利所以就五好了。(?) 

這個很單純,就是Tori坐在Sado的懷裡面睡覺,然後Sado因為怕玩手上的劍玉
會吵到Tori睡覺但又不知道該幹嘛而不知所措的樣子。
 

還有我非常不會畫圖所以...。
其實我想的東西大部分都比較黑啦,大概是因為人的關係。

總之就這樣。
回老家去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