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H。

遙奈最終還是選擇跟万里在一起,而不是選擇學長,
雖然學長根本沒那個意思,但我一度以為會因此改變什麼。

不過万里雖然看起來很平靜,似乎還是被羽翔離開日本前
遙奈那天天都黏在他身邊的行為驚訝到,以至於送機時露
出十分冷峻的神色。

畢竟W是去國外出任務,我也沒辦法多講什麼。但遙奈從
那之後就天天纏著我問羽翔的消息--就算問我我也不會
知道啊!這種事應該問鷹司吧。

「情侶吵架如果扯到你身上可是很麻煩的,所以你還是明
哲保身吧。」

鷹司曾拍拍我的肩膀這麼說過。
講是這樣講啦……

問題是我總不能拿一把水往火身上潑吧?
對方就算是火,也是從小跟我一起長大的火啊。

當然我也不願意因此被燒傷就是。

但火還是燒到我身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