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居然會…
※順便報告一下生活在2.7次元的近況。

是的,有吉介紹文點閱率破千了。
破千的同時我笑了,倒不是因為我的網誌點閱率,而是因為有吉在台灣好像還意外的滿多人
喜歡的……(或許討厭的也會點?wwww)
所以有吉快來台灣啊!(人家想去土耳其。)

原本想來寫個賀文的,但卻發現也不知道該寫什麼。
這兩天收到了《お前なんかもう死んでいる》跟《業界Love Story》。
看完
お前なんかもう死んでいる的時候我確實的無語了,嗯,這個人……就某種角度來講,
真的不是一般人。我個人總是喜歡站在觀察人類的角度去看人以獲得樂趣,但這個人實在是
……

有點可怕。

讓人又敬又畏的那種可怕。經過那種生活居然還可以活著的人,他那個已經不是見過地獄而
死過一次了吧?以往我在思考他人的事情時頂多覺得「這傢伙真有趣啊」或者「這傢伙這
方面好像滿好玩的」,但從國三開始會做這種事到現在還是第一次遇到一個讓我覺得「這傢
伙真可怕啊」的人。

並不是壞事,說真的我個人是敬畏之心滿載。對於以往每個崇拜的人(其實也才兩個,硬要
說也只有三個。)我會抱持著純粹尊敬的心態,但這個人不一樣。

置之死地而後生?不,不是這樣。他簡直算是死裡逃生。
不過說真的這樣的人在性格上完全沒有偏差是假的,應該說那是不可能成立的事情。如果曾
經過過那種生活卻還是一樣溫柔善良的人,我會覺得那已經可以出家或者去當神父之類的,
不用以一般人的姿態活在世間了。

換做是我大概已經精神潰散了吧。
當然我畢竟還是沒有接觸過這個人,所以我不會說了解他什麼的。但怎麼說呢……
他應該是那種在氣質上讓人難以接觸的人吧。牆是自然而然形成的,跟本人意願無關的那種。

前幾天2ch的討論串有說光看他的推特會想跟他做朋友,這個人很有趣啊,很難想像這種人在
日常生活中會是那種怕生的人之類的。純粹這一點我想說:怕生的人事實上都會這樣,因為
我也是。

只要保證對方跟自己不會再有進一步的接觸就能很自然的相處,聽起來奇怪卻是很正常的事。
對於認知上要長期相處的人反而容易緊張、害怕、說不出話來。

不過這不是大重點,只是提一下。

嘛,每個人有各自的生存方式。
往後如果有機會跟他相見的話……有機會嗎?(笑)不知道,希望有就是了。

接下來來聊聊逆行吧。

其實也沒什麼好聊的,很簡單。
主要還是我想要認識繪師來幫我畫一下逆行設定這件事…

不過自創人物的設定真的不好畫吧。
尤其是這種其實每個人的長相都沒什麼特色(笑)的小說。

然後虛言(下)之後應該會是見到漫研社社長了吧,劇情速度以極緩速進行中。
古公卿華族七大家的名號也會登場,不過跟四大財閥一樣都只是名字登場好聽而已wwww(
這種感覺好西尾,玖渚機關那八家講了老半天其實也只有玖渚家出現而已XD)

逆行系列聽起來好像很刺激但事實上是非常悠哉的日常小說,我強調的一直都是日常,只是
有點不太一樣。幾乎每個人的日常都曾經歷過不是嗎?這樣為了某件事情東奔西跑的時候,
而且常常都是處於無力的狀態。(白跑的意思)

(當然我也無法否認這是為了劇情結構鬆散找的藉口,畢竟一開始我沒有計畫要寫這個。)

是說之後會加更多特立獨行的東西,各位也已經知道誠並不普通,不是普通人。但他喜歡普
通也強調自己是普通人,這個故事到最後到底是會讓誠承認自己不普通,還是讓他真的變成
普通人呢?如果依我的個性絕對會讓他一直活在灰色地帶吧……但這樣就沒完沒了了。

故事結局我並沒有想,這種東西有結局滿奇怪的吧?
頂多是逆行結束又跳到下一個系列去繼續寫其他人的故事?我滿想寫菅原家的故事,但那兩
個人的關係跟身分說真的很沒特色,所以他們應該也還會繼續當輔助角?不知道,那都是未
來的事。

畢竟我寫這故事是很隨性的,還有更多我想認真寫確還沒有整理好架構的故事。
而逆行真的是很隨便的產物……(似乎沒有人相信我)

我還是想寫TOK啊,因為那是我的原點。
反正都是之後的事情了,也會想要投稿什麼的。

就這樣吧。

生活。
沒什麼好報告的,我不小心把薪水花完了,一個月花兩千在有吉身上,我也覺得我瘋了。
還有我打算去紀伊國屋辦會員卡,因為台中似乎沒有淳久堂,而現在辦會員卡有特價。

自從看得懂日文之後我就覺得荷包的縮水速度以次方數成長…用指數圖形來表示剛好而已
。總而言之,現在才月中耶--我不想變成月光族啊。(雖然也有可能是因為薪水太少的
關係就是,我的薪水連基本薪資的一半都不到。)

然後要回歸大學生活了。
有點不想上學(小學生?)不過還是得好好唸書啊,不唸不行。

反正發呆一下一小時就過了。(請心態正確好嗎)
總之就是這樣。

哦對了,還有,九月三號台大體育館地下一樓桌球室的原創Only場我會去,因為Note.有報
上攤。不過我個人大概只會去沾一下邊這樣--

以上,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