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一下最近在幹嘛…還有可能會做的事情。
※要開始忙了啊。

--

倒著講好了,首先來講課業的事情。
本人於九月中開始正式回歸大學生活,成為某大學日文系的一年級生。
至於我之前這段時間到底在幹嘛,請自行推理或想像。(誰要)
總之就是生活回到正軌了這樣……。

當然我不覺得我過去這一年是處於脫軌狀態(雖然很多人都這麼想就是了)
我依舊是活得很自我的一個人,甚至到現在都是。

坦白講,我也有想過不要回學校的事……不過回學校跟(消音)之間選一
個,我想我還是回學校好了。

預定、希望可以,年底考日文二級檢定。

再來講翻譯
目前從事的翻譯都是自主翻譯,無酬勞無薪水自動自發當義工。
我時間太多嗎?並沒有。只是因為我想要練習語言之間的轉換,話說回來
這樣講一講我也該去看一些英文的東西了,不然英文又要開始退步了……

至於現在開始要翻譯什麼呢?答案就是Quick Japan Vol.57的LH特集,一共五
十頁,我在想我根本就是瘋了,因為我其實沒有那麼強的能力。但,反正
就當作練習嘛。 

翻譯完的文章我會統一放在某大型BBS上的日綜板,之後如果有機會整理完
我再放到這裡來。

最後講仕事

我其實不太算是公私分明的人,從部落格的內容就看得出來,我沒有特別把
有吉跟綜藝的事情放在另一個部落格。嗯,這是個很雜的地方,請很雜的看
待它。我會講生活的事,但都是平淡描寫過去,畢竟不是小孩子了。

雖然我寫了這麼一大篇簡介但我並沒有特別強調我是某某地方的誰誰誰這樣
,在這點上知道的就知道,不知道的也不用知道。其實我是希望四個地方都
沒甚麼交集的……不過被找到就算了,這種感覺。

不會強調也沒有必要。
至於置頂簡介那樣子寫就,找到了就找到了--這樣。

不知道我還有什麼神秘身分(其實也沒多神秘,講了也無所謂的事情,但依
舊是不想講)的部落格觀看者想必也有。我真的很好奇那個以一個無名人士
而言有點多的每日部落格觀看人次到底是來看什麼的?(通通都來看介紹?
[笑])

話說回來,其實也不難找吧。
搞不好已經有很多人知道了也說不一定。這樣我顯得很蠢(笑)不過無所謂。 

總而言之無論在哪裡我都會努力經營下去。
嗯,經營是很重要的。

熱情不要淡泊,這樣最好--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以上。 


P.S. 話說回來,包含我自己對部落格的瀏覽方式都是用關鍵字找,看完就關掉,所以我想
       本部落格的長久居留人士是少數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