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太閒來交代一下兩個故事之間的接點。

--

陽神曉回頭望著那棟企業大樓,心想自己已經永遠不會回到這裡了。
一切的開始跟一切的結束都在這,所以有始有終。

接下來交給A應該就可以了吧?他嘴角浮起笑,那抹笑並沒有情緒,
只是單純的笑容,就像他這十幾年一直以來的笑一樣。他該感謝他
那表弟教他隨時保持笑容的秘訣,否則他永遠都會板著一張臉吧?

「曉。」從他背後傳來冷漠的低聲,他轉頭發現是熟人。
「瑛士。」他對有著一頭金髮,用近乎黑色的深藍色雙眼盯著自己的
菅原瑛士點頭,「如你所見,我要離開這裡。」

瑛士沉默三秒,接著開口:「是R?」
「嗯,我沒想到會有被自己的學生這樣弄下來的一天,所以多少還是有點驚訝。」
曉困惑地抓抓頭,「不過這麼一來我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你又說謊,」瑛士露出苦惱的神情,俊美的臉上眉頭微皺,「身為工作狂的你
怎麼可能喜歡『退休』這種事情?」

曉又笑,這次是從喉頭發出的清脆笑聲。
對他來講這種說法十分有趣,從一開始他被拱上這個位置開始他就覺得自己被牽
扯進麻煩事,但這是學生們的無理要求他也只好做下去,到今天他將這個「公司
」一手拉拔至今,又被學生拿鎗抵著頭請他下台,他從頭到尾沒有任何反抗。

「瑛士,請你不要離開TOK。」曉的雙眼認真地盯著瑛士,「這些自以為是的小
鬼還不知道會幹出甚麼事情來,到時候請你務必……」
「你憑甚麼讓我答應你的請求?」

瑛士挑起眉頭,對於多年老友的請求感到困惑。 

「憑我是陽神曉,我們要玩這種遊戲嗎?瑛士,還是你想吃一顆子彈之後再來決
定你要不要答應?」曉的右手放上腰際。
「--理論上來講應該是你聽我的吧?」
「一個被本家趕出來的人跟我講身分會不會太可笑了點?瑛士,我接下來要去的
地方是個很有趣的地方哦,因為在關西所以不希望你來就是了。」

一聽到關西瑛士立刻皺起眉頭,他想起自己最重要的家人也在那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