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陽菜的反應很得體。
※當然小木的性騷擾很UZA,不過我是不覺得有什麼。

先說我沒有要踩白石的意味,不過我真的覺得白石是個大學
裡面撈一把可以抓個四、五個出來的美女,而我這說法很委婉。

當然新人就不要太強求,出道不到兩年就獲得這位置,白石
也算是機運不錯吧,反應這方面就看這段時間能不能被磨練了。

雖然小木看起來很失控,不過有矢作在我想不會怎樣。
再者小木其實也不是那麼失控的人,從看他們的コント下來就
知道更何況他有那樣的老婆家族他要是敢亂來也不用在演藝圈混了

矢作其實就是個調節劑,我一直很喜歡他在那系列節目裡扮演
的角色,印象最深刻的就是24th的時候他扮演制止PR到快要失控的
麻里子的角色XDDDD

期待這節目接下來的火花,接下來好像明天會進行錄製?

以下是雜談,別的話題。

我不介意陽菜多方面發展,而在那之中一定會遇到許多事,有些東西
看了很刺眼(比方小惠小惠還有小惠)但有些事我會覺得那就是這樣,
所以我不會多說甚麼。

很多事情我在意是因為對她沒有甚麼好處,就像現在我雖然對小惠比較
釋懷了,原本想說是為了3b,結果現在……好我就不講了,大家心知肚
明,關於這方面的事,害我對某個人現在很有怨言。

我其實對任何人SOLO都不會有太大的意見,當然啦,除了將近一年前
被硬推到現在被左遷...嗯,移籍,的某人除外。

只是這件事實在太誇張。
嗯,不過主題還是不是在談這件事,所以我就不想講了。

大概就這樣,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