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人衍生(再創作)
※好像有H?(欸)
※現代社會人設定。
※衍生靈感來源:http://tinyurl.com/4vz6jpy

(若不行放網址請通知我撤掉)




  開車到家是一段非常辛苦的路程。基爾伯特打從心裡這麼想著,他的身上還留著伊莉莎白的體溫,那因為情慾而產生的燥熱至今也依然存留在他的體內,也因此,他開車的時候顯得漫不經心。
  身旁依然是被放倒的車座,因為疲倦而亟需休息的伊莉莎白閉著雙眼,身上僅蓋著基爾伯特的一件外套,而那件外套依然掩蓋不住她那滿是吻痕的頸頂。當然啦,事實上不只頸頂--

  基爾伯特在她身上留下了無數的印記,就在剛才的路邊。
  那是他的所有權證明。

  「……糟了,回去會不會被平底鍋打死……」他想到等等伊莉莎白醒來發現身上的印記多到她明天可能要裹著繃帶上班的表情,不自覺的在駕駛座打了個冷顫。

  嘛,算了,身經百戰的本大爺才不會怕區區幾個平底鍋呢!哈哈哈!基爾伯特努力在心底自我安慰,但嘴角那平時驕傲的弧度卻連他自己都感到牽強。
  不過這還真是極大的反差啊,基爾伯特在紅綠燈停下時瞄了副駕駛座的情人一眼,心中百轉千迴著各種思緒。

  平時的伊莉莎白精明幹練,而且在公事上雖然兩人職位相當,可同事們卻一致認為伊莉莎白的能力大大超越基爾伯特。而平時一副輕浮相的基爾伯特跟伊莉莎白交往--甚至之後同居--的消息傳出之後,同事們議論紛紛著基爾伯特跟伊莉莎白有多麼不搭不適合,根本就是浪費伊莉莎白這樣一個美人之類的。

  而基爾伯特被問到:「欸,你怎麼追到海德瓦里小姐的?」的時候,也總輕描淡寫的用一如既往的狂妄語氣回應:「因為本大爺是基爾伯特‧拜爾修米特!」
  這樣的答案當然無法讓任何人滿意,但當事人三緘其口(沒有人敢去問伊莉莎白)他們也沒辦法。

  真正的答案自然在兩人的心裡,而那是他們彼此之間的秘密,其他人沒有知道的必要。
  見紅燈轉綠,基爾伯特踩下了油門。

  「其他人看到你現在的模樣不知道會作何感想……」他喃喃自語。

  伊莉莎白適才試圖抵抗的情景浮現,他吻著她的頸子、輕啃她的鎖骨,而她奮力將他推開卻又使不上力的表情讓他覺得好笑。他記得她口中說出一堆怕人看到抑或踩到油門該怎麼辦(副駕駛座哪來的油門?)之類的話語,臉上的表情卻已盡是嫵媚,雙手更是環上他的頸後,如此心口不一的行為總讓他看得津津有味。

  基爾伯特聽公司的本田說過,這叫做「口嫌體正直」。

  他喜歡看她在理智及感性的邊緣掙扎的模樣,喜歡她在激情的時候靠在他耳邊用極盡嬌柔嫵媚的聲音喚他:「基爾」,喜歡她因為燥熱難耐向他索求時主動吻上的行為……

  喜歡、喜歡、喜歡,伊莉莎白所有的一切動作、言語、性格他都喜歡。他深深的喜歡著她,深深的愛著她。
  
  車子行駛到了大樓停車場,基爾伯特熟練的倒車入位,將車子熄火。旁邊的她依舊閉著雙眼,他輕拍身旁的伊莉莎白:「伊莎,到家了。」

  她睜開睡眼惺忪的雙眼,坐起了身子,略顯凌亂的深棕色長髮跟剛睡醒的柔和表情,而基爾伯特的西裝外套一滑落,沒扣上任何釦子的襯衫裡頭露出白皙的肌膚,肌膚上的紅點清晰可見……那副情景讓基爾伯特又是一愣,方才尚未褪去的火苗再度被燃起,一雙酒紅色瞳孔直直的看著伊莉莎白。

  「幹嘛?那張臉。」伊莉莎白揉了揉眼睛,說話回到了平時的方式。基爾伯特吞了口口水,她還是跟小時候一樣,一點自覺都沒有……。
  而伊莉莎白疑惑的看著那張彷彿被電到的表情,接著低頭看著自己的裝扮。

  一秒。
  兩秒。
  三秒。

  「基爾伯特‧拜爾修米特!!」伊莉莎白一手將襯衫拉上,另一手正準備往基爾伯特頭上招呼,卻被基爾伯特一手抓住。她試圖掙脫卻只是被抓得更緊--最近基爾伯特對這種事越來越熟練了,她也知道掙扎沒用但一定得想辦法。

  「明天還要上班,你快點放手!」她努力喚回眼前這個逐漸變成禽獸的男人僅存的理智,「我不想又為了這種原因請假!!」
  基爾伯特回過神,放開了伊莉莎白的手,讓伊莉莎白扣好釦子。等到一切整理完畢之後,他跟她都下了車。基爾伯特拿著伊莉莎白跟自己的公事包走入了電梯內。

  待電梯門關上,基爾伯特低聲說了一句:
  「那只要不要請假就好了吧?」
  「什麼?」耳尖的伊莉莎白不敢置信的轉頭看著他。
  「哼哼哼,本大爺的技術可是很好的。」上次跟法蘭西斯還有安東尼奧聚會的時候讓法蘭西斯面授了不少「技巧」……總算派得上用場了吧!
  「基爾伯特,你!……」話到嘴邊卻又停住,伊莉莎白脹紅著臉轉過頭去不回話,再說也沒用,回家再用平底鍋敲個幾下看會不會醒好了……

  基爾伯特這邊,他又回復了自信的笑容,拉起伊莉莎白的手。
  「伊莎。」
  「幹嘛?」伊莉莎白依舊別著頭。
  「Ich liebe dich.」他輕吻她的手背,說出她最無法抵抗的一句話。

  她被抓著的手微微顫抖,別過的頭回到正前方。
  「……Szeretlek.」她用輕微到幾乎聽不到的音量低語,基爾伯特嘴角的笑容揚起更大的弧度。

  兩人的夜晚,還長得很呢。


【End】
--
※後記:

初次見面各位好,我是二月。
關注APH其實很久了,但最近才萌上普匈這個配對,而且十分嚴重(笑)
我對幼馴染屬性很沒抵抗力啊……

這是第一次寫APH文(應該說我第一次寫動漫同人?),對人物的性格沒有抓得很好,請各位多多包涵。
那麼,以上。


P.S:文中的阿普是不良示範,開車請專心駕駛,否則很容易有車禍危險XD  

 

網誌版額外後記:

我一直很苦惱要讓阿普叫伊莉莎白「莉莎」、「伊莉莎」還是「伊莎」。
最後還是選擇了「伊莎」,因為「伊莉莎」好長,然後「莉莎」會一直讓我想到某個金髮鷹眼中尉XDDD。
嗯,總之這只是個開端。
不過以後到底會不會繼續下去也不知道就是了。(炸)

就這樣。(還有不要婊我標題沒創意,靈感來源就叫做『車內戀愛』所以我也想不到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