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了(笑),明明就先寫出會社版的,但會社的設定就是寫不出來。
以下公開(?)的是校園版的。

要講一下我沒有用學Heta的設定,這是個人自成一格。
如果搜到的別噹我……本家的學園設定在我PSP拿到遊戲之前我都一概不清楚。

(除了單行本跟某些同人之外最早期的本家漫畫創作我是沒有去碰的)

然後其實這個設定也沒寫幾個人。

設定上W學院是從小學→研究所的一貫學院。(不然要怎麼辦...||||)
大部份能讀這所學院的人不是特別優秀就是有錢。(一貫制學校的特點)
然後畢業之後理論上會直接進W會社。(這的確很好延伸就是了…反正就像元●跟遠●的關係,只是做得更絕一點XDD)

目前只寫普匈奧三人的詳細人設。


普/魯/士→基爾伯特‧拜爾修米特-
跟安東尼奧、法蘭西斯是學院有名的惡少三人組。(這點沿用本家)
名門拜爾修米特家的叛逆長子,有個名為路德維希的乖巧弟弟。
跟羅德里希、伊莉莎白從小一起長大,三個人之間一直有著難以言喻的微妙關係。
個性愛開玩笑,卻常常聰明反被聰明誤把自己害死,兩位惡友有時幫忙有時扯後腿(非故意)的行徑常害他成為學務處的常客。
很能喝酒,很愛喝啤酒,不過啤酒以外的都不太愛喝。

畢業後→
雖然操行成績勉勉強強低空飛過,但由於學業成績優秀的關係直接進入W會社,並且進入營業部,跟家中做了離家宣言之後離開家裡,但一開始完全找不到住處。
結果因為如此,之後反而順勢而為的和伊莉莎白同居。

匈/牙/利→伊莉莎白‧海德瓦里-
出身於中產階級的家中,小時候和基爾伯特以及羅德里希一起長大。
就讀W學院的原因是從小就被對方父母指定成為埃德爾斯坦家的少爺未來的結婚對象,家中接受了埃德爾斯坦家的經濟支援才得以入內就讀。
在校時被法蘭西斯和安東尼奧戲稱為「女王殿下」的學生會副會長,是眾人崇拜和景仰的對象。
小時大剌剌的個性長大已逐漸改變,但因為壓抑的關係反而變得十分彆扭。
很愛喝酒,但相對於基爾伯特不太會喝,喝醉的時候會吐漏真言,以及做出一些就算是以前也不會做的動作。

畢業後→
理所當然的進入W會社,加入了公關部,受人(無分男女)崇拜的形象依然不滅)。獨自一個人住在公寓中。
後來因為基爾伯特自己一個人扛著行李按下電鈴,只好讓他進來跟著自己一起住。


奧/地/利→羅德里希‧埃德爾斯坦-
埃德爾斯坦財團的獨子,從小被當成菁英培養。但在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伊莉莎白和基爾伯特兩人,將他帶出原本封閉的世界。
對於基爾伯特在校的行為總括一句用「笨蛋先生」帶過,總是喜歡待在琴室彈鋼琴,旁邊唯一的聽眾就是伊莉莎白。
對基爾伯特和伊莉莎白兩人的觀感跟情感都十分複雜。
因為優秀的操守和成績擔任學生會長,舉止行為都十分優雅。令人意外的是,他很容易迷路。
完全無法喝酒的他原則上對於酒類都是淺嚐即止,沒必要的場合他也不喝酒。

畢業後→
直接進入W會社成為幹部培養的一員,家中也全力支持著他。
在公司認份工作,是下屬心中優秀的好上司。

其它的明天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