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是大量劇透。(透什麼)

拜爾修米特家→海德瓦里家。

原本是要給予經濟援助,條件是政治聯姻,後來發現海德瓦里家和埃德爾斯坦家有連絡,因此取消聯姻。
伊莉莎白那時候原本是當作準新娘送進拜爾修米特家和基爾伯特相處的。(不過兩者年紀都還小。)
小時候的伊莉莎白自認為跟男生沒兩樣,沒有女性自覺,跟基爾伯特是可以一起洗澡的哥兒們。
(當然關於[消音]的話題也是會聊的,還有,阿普其實很討厭跟她一起洗澡www)

大概在十二歲左右,由於婚約解除的關係被送走了。
後來再見面是在W學院的事了,但那時候伊莉莎白跟羅德里希感情很好,而且對過去毫無記憶。

基爾伯特雖然身為長子但很不想繼承拜爾修米特家這個大家族,甚至很討厭這個家族。
相對於基爾伯特的叛逆反骨,路德維希可說是乖巧到了極點,但目前的下任當主依然是基爾伯特。

(不過就如同之前學園設定裡寫的,基爾伯特最後會搬出去,算另一種程度的脫離關係。)

關於這篇裡面的基爾伯特:

算唯一一個「什麼都知道」也「什麼都記得」的人。
從伊莉莎白離開之後就養著黃色小鳥,平時沒事就放在肩膀上,睡覺或者洗澡吃飯的時候則是把鳥放在籠子裡。
把鳥放在籠子裡的時候一定會把籠子鎖上。(小型鎖)

在W學院裡和安東尼奧、法蘭西斯是人盡皆知的惡少三人組。(家裡都有錢、成績還不錯、操行特別差)
很喜歡捉弄伊莉莎白,一直用很幼稚的方法試圖讓伊莉莎白恢復記憶,只可惜都是徒勞無功。
把自己在學校對伊莉莎白越來越變本加厲的惡搞跟欺負判斷為「厭惡」的感情。(事實上大概是精神年齡幼稚園等級的喜歡)

將拜爾修米特家視為「籠子」,而以前的「籠子」裡面還有伊莉莎白陪著他,但後來她走了,剩下他一個。
很疼愛弟弟路德維希,但那跟他對伊莉莎白的感情又完全不同。

說真的基爾伯特在這部裡面也在慢慢修正自己的感情吧。
當伊莉莎白越來越接近他肩上那隻小鳥的謎題核心的時候,他也會發現自己的轉變。

大概就像這樣的成長。

拜爾修米特家→海德瓦里家←埃德爾斯坦家。

海德瓦里家本身的基業其實不小,只是伊莉莎白的父親不擅經營。原本決定投靠經濟後援在基爾伯特父親這代逐漸龐大的拜爾修米特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